汽車頻道  >  正文

連續三月雙位數逆勢增長 捷豹路虎9月在華銷量同比增長18%

2019-10-09 10:43: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英國豪華汽車公司捷豹路虎公佈第三季度在華銷量數據:九月,捷豹路虎在華銷量同比增長18%,三季度同比增長24%,收穫一年以來最佳季度表現。自2019年初以來,捷豹路虎率先提出“穩定局面,恢復信心,逐步提升”的三步走戰略,致力於通過提高經銷商盈利能力、強化清晰化品牌建設、提升産品力、透明化管理以及開源五大工作重點,從而應對整體市場環境所帶來的不利影響。在這一戰略方向下,捷豹路虎已實現了在華運營情況的穩步提升。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連續三月雙位數逆勢增長 捷豹路虎9月在華銷量同比增長18%

連續三月雙位數逆勢增長 捷豹路虎9月在華銷量同比增長18%

  2019年第三季度,捷豹路虎的零售表現分別在7月同比增長40%,8月同比增長17%,9月同比增長18%,實現連續三個月的兩位數逆勢增長。與此同時,經銷商庫存保持穩定而健康的合理水準,整個經銷商網絡平均盈利情況也實現了扭虧為盈。

  對此,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國總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代理總裁潘慶先生表示:“今年,我們排除一切困難,把提升經銷商盈利能力及確保其健康運營視為第一目標,目前已經取得了有效成果,這樣的成績絕非偶然。下一步,我們將在保持這一向好趨勢的同時構建廠家與經銷商雙贏,銷售數量與品質雙增長的可持續發展模式”。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連續三月雙位數逆勢增長 捷豹路虎9月在華銷量同比增長18%

全新一代路虎衛士

  在當前汽車市場環境下,構建穩定、健康、雙贏的體系力尤為重要。任何的優化與調整都需要持之以恒的決心。在取得穩步並持續增長銷量表現的同時,捷豹路虎強化自身體系的舉措將更為深入。無論是對於經銷商網絡與銷售品質的嚴格管理還是新産品的引入,都將持續、堅定地落地。

  在9月初的成都車展期間,捷豹路虎公佈了下一階段體系建設的又一大核心——“産品攻勢計劃”。至2021年底,捷豹路虎將向中國市場引入包括創新技術、中期改款及全新車型在內的30款新産品,其中包括全新捷豹XEL、“捷豹賽道年”重磅車型捷豹F-PACE賽旗版、新款路虎攬勝運動版,捷豹路虎旗下豪華高性能子品牌SV攜全新車型強勢回歸。在隨後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七十年磨一劍的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傳奇再造,耀目重生,以全新的外型、不變的硬漢氣質擁抱21世紀智慧數字化的全新科技和豐富的個性化配置再樹耐久性能新標杆。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一經推出受到全球消費者特別是Defender粉絲們的高度關注,眾望之下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將於2020年在中國上市。(捷豹路虎汽車供圖 )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