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集成創意 激發靈感 捷豹路虎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揭幕

2019-10-10 18:00:4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捷豹路虎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在位於華威郡(Warwickshire)蓋頓(Gaydon)揭幕,這是全英面積最大的汽車設計研發基地。該中心是捷豹路實現”Destination Zero”企業願景的重要一環。捷豹路虎希望通過不懈的創新實踐,努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産品及服務並最終實現零排放、零事故、零擁堵的美好未來。

  該中心可容納1.3萬名員工同時辦公。高度集成化的部門協作不僅將更好的為開發現款及下一代捷豹路虎車型貢獻力量而且將助力捷豹路虎在汽車“新四化”即電動化、網聯化、智慧化、共享化背景下的長期可持續發展。

  在落成儀式上,捷豹路虎全球首席執行官施韋德博士(Prof Sir Ralf Speth)表示:“如今,城市化進程和可持續發展等社會趨勢正從根本上改變汽車行業。對於捷豹路虎來説,我們不僅是參與其中,更重要的是我們正積極致力於改變未來人們的出行方式。我們希望構建一個由零排放汽車、公共交通以及自動駕駛組成的智慧化、集成化的交通網絡,這也是我們的未來出行願景。在蓋頓(Gaydon),我們不僅在産品研發上投入,我們同樣樂於投資創造一個能夠啟發靈感的工作環境。我相信這樣的工作環境能夠更好地激發設計師和工程師的靈感從而誕生出高品質的新車型。可以説,我們在創新産品中心的投資理念與我們‘Destination Zero’的企業願景一脈相承“。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集成創意 激發靈感 捷豹路虎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揭幕

捷豹路虎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揭幕

  以人為本,立足可持續發展

  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佔地面積約為4,000,000平方米,相當於480個標準足球場的大小。在這裡,捷豹路虎首次將設計、工程以及採購部門集中共同辦公。

  該中心具有超過50,000平方米的具備世界一流水準的創新工作區,旨在鼓勵各部門在整個車輛開發過程中的相互協作。其中,全新亮相的捷豹全球設計中心與之前已投入運營的路虎全球設計中心共同坐落於此。這座設計中心也是捷豹歷史上首個專用獨立設計中心。

  位於蓋頓(Gaydon)的新辦公室在英國”最具可持續性的非住宅建築“排名中排名前10%。建築內20%的供能來自屋頂上近3,000平方米的光伏太陽能電池板並且採用的技術可以促進更多的自然光進行照明,使其更加節能。

  在整體設施的建設過程中,自然環境被完美融入其中。園區的中心有一個具有生態多樣性的天然景觀區域,使用了80,000立方米天然土壤進行建造,相當於30個奧運會規格的游泳池。接近自然的工作環境不僅有利於員工的個人健康而且可以有效的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集成創意 激發靈感 捷豹路虎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揭幕

捷豹路虎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是全英面積最大的汽車設計研發基地

  通往”Destination Zero”旅程已經開始

  捷豹路虎朝著”Destination Zero”的願景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從開發3D列印的人體工學手套和感官方向盤到將塑膠垃圾轉變為能夠運用到未來車輛的新型高檔材料,捷豹路虎正在踐行其”Destination Zero”願景,致力於讓社會更安全,更健康,更環保。

  在汽車“新四化”方面,捷豹路虎不斷發力。目前,捷豹路虎已經成功在複雜的城市道路實現了自動駕駛的測試。捷豹路虎正在與學術界以及領先的科技公司共同合作,在其未來的車輛和服務中不斷創新。捷豹純電轎跑SUV I-PACE的計程車隊在德國慕尼黑的運行,為捷豹路虎實現”Destination Zero”願景的車型的開發提供了經驗支持和數據參考。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集成創意 激發靈感 捷豹路虎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揭幕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執行官施韋德博士(Prof Sir Ralf Speth)在落成儀式上致辭

  在電動化方面,捷豹路虎正在努力踐行此前對消費者的承諾。即從2020年起,所有捷豹和路虎車型都將提供電動化版本。不久前,捷豹路虎宣佈了將布羅米奇堡(Castle Bromwich)工廠改建為英國首家電動豪華車工廠,未來這裡將生産一系列電動車而下一代純電動捷豹XJ將成為該工廠的首款車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驚艷亮相的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就是在創新産品設計工程中心進行設計和工程研發的。Defender搭載了在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生産的英傑力發動機,其英國本土生産的發動機賦予了Defender純正的英國血統而不同動力系統的選擇則體現出捷豹路虎多元化的製造策略。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上市之初將會提供輕度混合動力版本,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將在明年推出。(路虎捷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