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描繪輕型車市場新藍圖 濰柴汽車正式起航

2019-12-02 16:34: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27日,隨著濰柴U70的正式上市,濰柴汽車在輕型車領域打造的首個全新品牌“VGV”也正式叩響輕型車市場的大門。作為完成濰柴集團構建全系列産品譜係的重要一環,競爭力肉眼可見的濰柴U70卻沒有大張旗鼓的打造一場規模空前的發佈會,一如濰柴集團一貫低調的行事風格。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人物】描繪輕型車市場新藍圖 濰柴汽車正式起航

  濰柴U70上市發佈會現場圖

  近年國內車市身處嚴寒期,首先要給予濰柴汽車逆市狂飆最大的掌聲,當然,對産品品質的自信、對品牌價值的篤定,才是這份果決的源動力。面對“此時入局是不是‘糊塗’的決定”這一尖銳的問題時,濰柴動力輕型商用車總監、濰柴汽車執行董事、CEO宋嘉先生首先坦然地表示車市大環境對各家廠商的均等性,肩負集團開拓輕型車領域重任的濰柴汽車,將借助集團強大的技術支持與龐大的資源體系,不斷加強溝通與合作,持續在資金、技術、人才等方面持續投入。與其擔憂市場大環境的起伏,濰柴汽車更看重“主觀能動性”,只要打造出競爭力過硬産品,自然會收穫市場的肯定。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人物】描繪輕型車市場新藍圖 濰柴汽車正式起航

  濰柴汽車副總經理王兵、濰柴動力輕型商用車總監濰柴汽車執行董事CEO宋嘉、濰柴汽車副總經理柴偉(由左至右)

  濰柴汽車瞄準的輕型車市場蘊含著巨大的市場潛力,也有著相當可觀的剛性需求。中大型SUV定位的濰柴U70將是濰柴汽車産品矩陣中定位最“嬌小”的一款,未來,濰柴汽車將致力於打造三個超級模組化的結構,推出全新的3+3+3産品規劃體系,包括U、T、N三大平臺,打造SUV、皮卡與VAN三大類産品,實現燃油、純電動、混合動力三大動力的全面發力,覆蓋輕型車品類,集合集團整車整機技術優勢,形成良性循環。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人物】描繪輕型車市場新藍圖 濰柴汽車正式起航

  濰柴動力輕型商用車總監濰柴汽車執行董事CEO宋嘉

  明確的品牌定位與産品規劃,將無限放大濰柴集團的優勢,作為目前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汽車及裝備製造集團之一,在全球擁有動力系統、智慧物流、汽車業務、工程機械、豪華遊艇以及金融服務六大業務板塊,是跨領域、跨行業經營的國際化公司,分子公司遍及歐洲、北美、亞洲等地區,産品遠銷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濰柴集團在重型商用車、中型商用車領域取得的驕人成績,全球化的視野,將為濰柴汽車在輕型車領域提供多重保障,為車市“新丁”勾畫出一條適合自身發展的路徑。放眼國內汽車市場,高端化輕型車細分市場仍是一片藍海,濰柴汽車也將通過優勢技術資源迅速搶佔主動的身位,輕型客車家商兼顧的特質,正是濰柴汽車的取勝之匙。

  當被問及濰柴汽車的銷量目標時,濰柴汽車副總經理柴偉表示品牌內部並沒有完全量化的數字,而是希望通過産品架起與用戶之間的橋梁,讓盡可能多的消費者親身體驗到濰柴汽車的價值品質,打造良好的品牌口碑是首要任務。在濰柴U70上市發佈會上,推出了2020年1月25日前訂車可享終身質保、終身免保養的服務,限時禮遇期結束後購車的用戶,也可享濰柴汽車7年或15萬公里的超長品質擔保。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人物】描繪輕型車市場新藍圖 濰柴汽車正式起航

  濰柴汽車副總經理柴偉

  為用戶提供實打實的實惠,即是濰柴汽車給予消費者的承諾,也是對産品自信心的表現。正是基於對品質的自信,聚焦用戶“無憂使用,使用無憂”的訴求,濰柴汽車建立了“車管家”服務體系,由“等候服務”轉向“主動尋求服務”,讓每一位濰柴車主都感受到被關懷被尊重的優越感。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人物】描繪輕型車市場新藍圖 濰柴汽車正式起航

  濰柴汽車Logo及品牌Slogan

  濰柴汽車雖不“強求”銷量成績單上的數字,但無論是未來産品矩陣規劃的針對性,還是首款産品濰柴U70呈現出的爆款潛質,註定濰柴汽車在車市中擁有強烈的存在感。正所謂“萬事開頭難”,濰柴汽車邁出的第一步卻顯得堅定而有力。最後,不妨以宋嘉先生的慷慨陳詞作為收尾:“搞企業搞産品就是要直面風險,直面挑戰、只要懷揣著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無畏精神,險路也將變為坦途”。(濰柴汽車供圖 作者:黃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