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2019-12-13 15:14: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2月12日,北歐豪華中型轎車沃爾沃全新S60上市發佈會在上海舉行,沃爾沃全新S60共推出7款車型建議零售價從28.69萬元到46.19萬元,其中包含4種動力配置和6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同時,沃爾沃品牌還邀請了高曉松、何炅、黃磊夫婦等明星嘉賓一同見證了新車在國內正式上市的時刻,可見全新S60在沃爾沃家族當中的地位。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沃爾沃全新S60官方指導價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作為沃爾沃汽車佈局豪華中型車市場的最新力作,全新S60基於先進的SPA可擴展模組架構打造,完美承襲沃爾沃汽車92年的造車精髓,以安全隨心、健康隨行、動感隨型的獨特魅力,為愛生命、懂生活和有責任感的個人和家庭消費者帶來值得信賴的“有愛之選”。它在中國市場的正式上市,在豐富沃爾沃汽車産品圖譜的同時,更增強了沃爾沃汽車在豪華轎車細分市場的覆蓋能力,用實力佐證了沃爾沃汽車“安全即豪華、健康即豪華、環保即豪華”的品牌豪華觀。

  為愛選擇,值得讚頌千篇

  發佈會現場,在主持人何炅的穿針引線之下,沃爾沃汽車的老朋友高曉松、沃爾沃汽車全球品牌體驗大使郎朗和太太吉娜、已是五口之家的黃磊和太太孫莉、無時無刻不在撒糖的新婚夫婦向佐和郭碧婷以及沃爾沃的頭號粉絲韓寒,逐一登場,分享他們為愛選擇、遇見幸福的故事。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發佈會現場何炅與高曉松

  高曉松,從清華才子變成民謠音樂人,再成為文化IP,他身上的每一個標簽都讓人看得到靈魂的重量;從《同桌的你》到《曉説》,再到“曉書館”,他的每一次出手都讓人看得見選擇的力量。那顆對音樂和文化的赤子之心,與沃爾沃汽車守護生命的初心如出一轍,也讓彼此成為世人眼中“永遠輕盈,永遠滾燙,永遠熱淚盈眶”的感動存在。

  作為沃爾沃汽車全球品牌體驗大使的郎朗,與太太吉娜的恩愛早就成為全網熱門話題,郎朗在活動現場也表示:“結婚後,肩上的責任更重了,因為對家人的幸福負責最不能忽略的就是安全和健康。由於工作原因我不能隨時陪在家人身邊,我就希望有一輛車可以像我一樣,每時每刻保護著她。”因為愛,所以期待可以守護TA出行的每一刻。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發佈會現場郎朗

  而郭碧婷,對習武的向佐更是展露了自己的溫柔與體貼:“向佐經常練功,拍武打戲,身上很多傷。我只希望他能有一個坐得舒服、並且可以保護脊柱的座椅,比如沃爾沃的人體工程學座椅”。一款具有健康屬性的座駕,成為她眼中獻給愛人最浪漫的禮物之一,“往後余生,有我為你撐腰”,是屬於她的為愛選擇。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發佈會現場黃磊與孫莉夫婦

  黃磊與孫莉夫婦是公認的神仙眷侶,但別人眼中幸福美滿的他們也有自己的焦慮與擔心。“作為父母,我們無非是希望孩子們能健康地成長,以及擁有讓人放心的美好未來。他們的健康理應得到無微不至的關愛,他們生活的未來環境,更應該被所有人重視和保護。”在他們倆為愛選擇的背後,大家看到的是孩子的美好未來,而和沃爾沃在一起的每一天,就是他們嚮往的生活。

  韓寒,擁有作家、賽車手、導演三個身份,他所理解的生活,就是跟喜歡的一切在一起,所以“閱車無數”的他為了所愛的一切,同樣選擇了更符合自己心意的座駕,“最重要的是,缺少什麼,都不能缺少安全配置。像我為媽媽選的新車就是沃爾沃,一家老少坐在車上都可以很放心,完全沒有什麼後顧之憂。”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發佈會現場韓寒

  不管是對人生初心的堅持,或對愛人出行安全的考量,或對家人身體健康的關心,或為孩子的未來著想……這一份份為愛選擇的堅定和執著,喚出了彼此內心最真的部分,像極了沃爾沃品牌自創立以來為愛而生的光芒。沃爾沃汽車大中華區銷售公司總裁欽培吉先生表示:“因為深愛著生命,深愛著每一位交通參與者,沃爾沃汽車成為了今天安全、健康的樣子;因為深愛著每個生命都賴以生存的地球,沃爾沃汽車力求在2040年之前成為氣候零負荷的標杆企業。這是沃爾沃92年來不變的初心,以安全、健康、環保之力,默默守護,讓所有人的生活變得幸福、美滿。”

  安全、健康和駕控的“豪華三重奏”

  安全是沃爾沃汽車不變的信仰,沃爾沃全新S60堅持此初心,給予車主及家人安全隨心的全面防護。全係標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統、道路偏離預防和保護系統、LKA車道保持輔助、DAC疲勞警示系統等智慧安全配置,體現出“入門即安全”的底氣,也樹立了豪華中型車的安全標杆。同時,Pilot Assist領航輔助系統、BLIS盲點信息系統、CTA倒車車側警示系統等豐富的安全和駕駛輔助系統,也進一步為車主及家人帶來更有安全感的豪華出行體驗。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沃爾沃全新S60

  在安全的基礎之上,沃爾沃全新S60通過打造更高品質的健康座艙,呵護車主的觸覺、呼吸和骨骼肌肉健康,讓健康如影隨形。無論是嬰兒可接觸級別的親膚織物材料,還是採用防過敏的鍍鉻飾件、或高於國標2.6倍的65℃高溫測試,都讓沃爾沃全新S60的座艙成為觸覺無憂的移動空間;新增與Blueair聯合研發的AAC雙效增強型空氣凈化系統的CLEANZONE®清潔駕駛艙,可以實現公開道路下95%的PM2.5過濾率,確保用戶的呼吸健康;攜手脊椎醫生打造的人體工程學座椅,更具備舒適、健康、安全等多項亮點,進一步保障用戶的骨骼肌肉健康。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沃爾沃全新S60基礎安全

  除了安全、健康的優勢亮點,全新S60更擁有強悍的駕控性能。Driver-E E驅智慧科技帶來T3、T4、T5和T8四種不同參數的動力,其中T8高性能E驅混動系統配合eAWD智慧四驅,綜合最大輸出功率390匹馬力和640牛∙米的扭矩,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4.6秒,綜合油耗卻只有1.9升/百公里,叱吒動力與綠色節能完美相容,動凈合一。前雙叉臂輕量化懸挂、專為中國市場特製的HRS液壓減震緩衝技術、四種駕駛模式、可選裝的4C自適應底盤等,更是讓澎湃動力既能激情釋放,亦可從容舒適,給客戶帶來動感隨型的駕駛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為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需求,沃爾沃全新S60還採用了雙外觀設計,豪華版更顯優雅與尊貴,運動版更具動感與熱情。高辨識度的“雷神之錘”LED前大燈等全新家族元素,彰顯其純正的北歐血統。與上一代的S60L相比,全新S60車長增加46mm,軸距增加16mm,乘坐空間更為寬裕,內飾更顯豪華。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為愛選擇 守護幸福沃爾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Driver-E E驅混動系統

  沃爾沃全新S60自海外上市以來,獲得“2018 E-NCAP五星級評級”“2019 IIHS頂級安全之選”等多項殊榮。隨著全新S60在國內市場的上市,一個涵蓋豪華SUV、豪華轎車和豪華旅行車的沃爾沃汽車全新産品矩陣已全面覆蓋中國汽車市場,為越來越多愛生命、懂生活和有責任感的消費者,帶來充滿幸福感和滿足感的豐富選擇。此外,12月沃爾沃汽車還將打造屬於自己的天貓超級品牌日,成為第一家升級為天貓旗艦店2.0的汽車品牌,為消費者帶來更尊貴、更便捷的電商進店購車體驗。圍繞“以個性化、可持續和安全的方式提供暢行無憂的出行方案”的企業宗旨,沃爾沃汽車正在持續深耕産品、品牌和體系,夯實核心競爭力,創造更多新成績。(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