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新紅旗”邁向新紀元 續寫傳奇 未來可期

2020-01-10 18:01: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1月8日,一汽紅旗品牌盛典正式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時隔2年,一汽紅旗再一次在人民大會堂舉辦品牌盛典一方面是對“新紅旗”戰略初戰告捷取得的勝利進行總結,另一方面暢想未來為2020年開始的全新10年定下了宏偉目標。一汽紅旗自發佈“新紅旗”戰略後陸續推出眾多産品,讓更多消費者有了親身體驗紅旗産品的可能,同時也讓消費者對於重塑後的紅旗品牌有了更多了解,相信有了此前的成功,紅旗品牌未來的發展更加值得期待。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紅旗”邁向新紀元 續寫傳奇 未來可期

2020年中國一汽紅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宣傳海報

  “新紅旗”初戰告捷

  回首兩年前,2018年1月8日紅旗品牌在人民大會堂發佈全新紅旗品牌戰略,並制定了2020年年銷10萬輛的目標,當時紅旗發佈了全新産品H5,更加親民的定位和定價讓眾多消費者感慨到,紅旗也不再是那個“渴望而不可及”的品牌。此後的兩年時間裏,紅旗先後發佈了HS5、HS7、E-HS3等車型,憑藉産品架構的相對完善以及較快的跟進速度,讓眾多消費者有了更多與紅旗“零距離”接觸的機會。外加紅旗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獨一無二的影響力,讓紅旗原本計劃在2020年才能完成的銷量任務在2019年便以達成,至此“新紅旗”初戰告捷。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紅旗”邁向新紀元 續寫傳奇 未來可期

紅旗品牌2019年度銷量

  “新紅旗”戰略得以在極端時間內看到顯著的成效,一方面是紅旗品牌在國人心中無與倫比的品牌影響力,另一方面便是其了解市場主流産品、快速補充自身産品架構。紅旗H5早在“新紅旗”戰略發不前就已亮相,而真正上市是在2018年的年中,對於消費者來説一方面不夠新,另一方面當時SUV熱銷,A級家用轎車的定位相對冷門,不過憑藉紅旗品牌的影響力,H5最終收穫了不錯的銷量成績。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紅旗”邁向新紀元 續寫傳奇 未來可期

紅旗品牌2019年同比增長200%以上

  自此之後,紅旗陸續推出了HS5、HS7、E-HS3等車型。HS7作為紅旗旗艦型SUV,無論是其定位還是其整體的産品特性都與紅旗的豪華品牌身份更為契合,與此同時也彰顯出紅旗品牌打造産品的硬實力。而E-HS3是紅旗其實首款緊湊型SUV,也是其旗下首款純電動車型,E-HS3的推出不僅證明紅旗本身有打造電動車的能力,更是展現出紅旗緊跟時代發展的步伐。

  多元化産品日漸增多“新紅旗”未來可期

  年銷量過10萬的目標對於紅旗來説僅僅是個開始,紅旗對未來又定下了全新的目標在2020年、2022年、2025年和2030四個時間節點銷量目標分別為20萬輛、40萬輛、60萬輛和100萬輛。而在兩年前的“新紅旗”戰略發佈會上定下的目標是2020年銷量10萬輛,2025年30萬輛,2035年50萬輛。全新計劃相比此前不僅在時間上有所提前,同時也在銷量目標也進行了翻倍。這樣的改動不免讓人産生疑問,紅旗能否完成這樣艱巨的任務?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紅旗”邁向新紀元 續寫傳奇 未來可期

紅旗品牌未來十年計劃銷量

  紅旗之所以信心倍增離不開此前提前完成的銷量以及即將出現的更多産品,紅旗品牌盛典上推出的全新H9便是即將上市産品中的首款車型。全新紅旗H9相比以往車型更加讓消費者驚艷。雙色車身、碩大的進氣格柵、高腰線的使用、智慧科技配置的呈現、動力系統的搭載均呈現出作為一台豪華品牌C+級定位車型應有的體現。此外,在2025年前紅旗還將推出共計21款新産品,其中新能源産品佔到18款,足矣看出紅旗對當下新能源市場的重視。此刻,紅旗擁有了相對龐大的群眾基礎,在未來將會打造成更多像H9這樣讓消費者更為驚艷的産品,這二者相加使得紅旗品牌未來的發展更加令人期待。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紅旗”邁向新紀元 續寫傳奇 未來可期

新紅旗H9

  寫在最後

  回首過往,1958年至2018年,那時的紅旗對於消費者來説還是遙不可及的“國車”。隨著2018年“新紅旗”戰略的發佈,紅旗旗下更多産品陸續與消費者見面,讓消費者有了與紅旗品牌更多接觸的機會,也讓紅旗品牌的銷量在2019年一飛沖天。2020年是一個全新十年的開端,也是新紅旗戰略的又一個新的開始。相信有了更多群眾基礎、産品矩陣也更加豐富的紅旗,憑藉其自身特有的品牌影響力,定會有個良性的循環,完成銷量破百萬的任務指日可待,紅旗品牌未來可期。(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