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推動技術創新 描繪綠色未來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兩場電動汽車主題盛會

2020-01-14 16:30: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1月13日,英國大使館EV100國際環保活動、2020年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論壇陸續舉辦。英國豪華汽車製造商捷豹路虎受邀出席了這兩場重要行業會議,探討中外市場發展趨勢,促進中英兩國電動技術交流合作,推動全球汽車行業電動化轉型更加理性、健康,為零排放未來出行時代的到來進行前瞻佈局。

  促進中英電動轉型交流,關注全球氣候變化

  1月9日,EV100國際環保項目在英國駐華大使官邸首次舉辦在華活動。作為英國汽車代表,捷豹路虎在活動中與中英政府部門、環保NGO以及領先能源科技企業共同探討了氣候變化、未來電動出行等全球性議題。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推動技術創新 描繪綠色未來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兩場電動汽車主題盛會

  捷豹路虎全球副總裁、捷豹路虎中國首席財務官于鈞瑞先生(右二)參加EV100環保活動

  英國駐華貿易使節彭雅賢先生(Richard Burn)在活動中表示:“英國擁有悠久的汽車生産製造歷史,誕生了捷豹、路虎等全球性汽車品牌。如今,英國政府已經制定了明確的碳排放削減目標及電動汽車發展規劃。而捷豹路虎的電動化步伐也是整個發展進程的重要部分,為實現零排放之路做出了突出貢獻。”

  EV100 是一項全球性環保合作項目,通過聚合全球企業,推動電動出行未來的加速實現。該項目與英國政府在中國發起的長期環保活動“綠色先鋒在英國”(Green is GREAT)合作,旨在加強中英兩國在電動汽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讓更多公眾了解相關政策和行業發展。此次活動也是2019年9月亮相北京園博會“英國國家日”後,捷豹路虎再次參與“綠色先鋒在英國”主題活動。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推動技術創新 描繪綠色未來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兩場電動汽車主題盛會

  捷豹路虎全球副總裁、捷豹路虎中國首席財務官于鈞瑞先生在EV100活動現場致辭

  捷豹路虎全球副總裁、捷豹路虎中國首席財務官于鈞瑞先生在現場致辭中表示:“作為英國豪華汽車代表和電動汽車的領先者,捷豹路虎正以‘Destination Zero’作為全球企業願景,致力於開創一個零排放、零事故、零擁堵、更加高效和健康的社會。未來,捷豹路虎將繼續加強與中英政府、研究機構及其他領域領先企業的合作,繼續為減輕碳排放、緩解氣候變暖貢獻力量。”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推動技術創新 描繪綠色未來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兩場電動汽車主題盛會

  捷豹路虎首款豪華純電SUV捷豹I-PACE亮相英國大使館EV100國際環保活動

  為實現“Destination Zero”前瞻企業願景,捷豹路虎正在全球範圍內加速自動化、互聯化、電動化和共享化的ACES四化轉型,包括與谷歌旗下自動駕駛科技公司Waymo等頂尖科技公司合作,探索技術創新。在電動化領域,捷豹路虎制定了從2020年起,所有新車型均實現電動化,包括純電動、插電式混動和輕度混動車型的清晰目標,在2018年推出首款豪華純電SUV捷豹I-PACE後,目前正在英國本土加快電動生産佈局,建設“三位一體”的電動汽車全球製造樞紐。 

  展示前瞻電動佈局,探討中國市場發展

  凝聚領先電動技術和前瞻設計理念,捷豹路虎首款豪華純電SUV 捷豹I-PACE自上市以來榮膺了“2019世界年度車”“2019中國年度環保車”等超90項中外行業大獎,此次也分別亮相EV100國際環保活動和隨後1月10日-12日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舉行的百人會論壇活動現場。本屆論壇圍繞“把握形勢、聚焦轉型、引領創新”主題,邀請相關政府部門和汽車、能源等領域的各界代表和嘉賓,就中國電動汽車産業結構調整、全球汽車轉型與創新等話題進行深度研討。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推動技術創新 描繪綠色未來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兩場電動汽車主題盛會

  捷豹I-PACE亮相2020中國電動百人會論壇

  在“全球視角下的産業變革與發展趨勢”主題分論壇上,捷豹路虎全球副總裁、捷豹路虎中國首席財務官于鈞瑞先生受邀發表主題為“提振個人消費信心,夯實新能源市場規模”的主旨演講。他表示:“過去十年,中國已經成長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車市場。捷豹路虎在推出世界上首款由豪華車企打造的純電動SUV 捷豹I-PACE後,正積極推動電動轉型,為消費者提供更加豐富的産品選擇和體驗。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捷豹路虎在中國制定了‘雙引擎·雙創新’未來出行戰略,正與中國創新合作夥伴緊密協作,同時提升自身本土研發力量,集中英兩地創新之力,努力在中國打造全方位創新中心。未來,也期待政府和企業共同努力,在相關政策制定、技術創新加強溝通協作,真正激發消費者購買新能源産品的熱情,推動市場更加健康、理性發展。”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推動技術創新 描繪綠色未來 捷豹路虎出席中英兩場電動汽車主題盛會

  捷豹路虎全球副總裁、捷豹路虎中國首席財務官于鈞瑞先生在百人會論壇發表主旨演講

  正如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理事長陳清泰先生所言,汽車新能源轉型是一場波瀾壯闊的工業革命,涉及標準法規調整、汽車産業鏈改造、基礎設施升級等多個領域。這需要整個行業未雨綢繆,做好頂層設計,實現政策協同、技術協同、規劃協同,加強跨行業、跨領域協同創新。從而推動能源革命、信息革命、交通革命和消費革命,為消費者創造全新的出行體驗。(捷豹路虎汽車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