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連續六個月雙位數增長 捷豹路虎順利收官2019年

2020-01-14 11:02: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英國豪華汽車公司捷豹路虎公佈2019年在華銷售情況:通過上半年的主動變革與夯實體系,自7月起,捷豹路虎在華銷量實現連續六個月的雙位數同比增長,累計增幅24%,順利收官。

  “2019年,對捷豹路虎而言,是極具挑戰的一年,也正是因此,更突顯我們自年初開始的主動變革是值得的,而下半年我們所取得的增長與改善成果則更是意義非凡。”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國總裁潘慶先生説道:“這一年,我們絕地反擊,審視自身體系,率先變革,以經銷商夥伴的健康運營為核心目標之一,實現穩定局面、恢復信心、逐步提升的三步走發展戰略。”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連續六個月雙位數增長 捷豹路虎順利收官2019年

連續六個月雙位數增長,捷豹路虎順利收官2019年

  2019年初,面向充滿挑戰的市場,捷豹路虎率先提出“絕不以血的代價,換取單一的量增長”,定調全年在華市場發展的核心目標。而在短短的六個月間,通過主動調整目標、庫存系數的優化、商務政策的正向引導、以及多次頻繁與經銷商合作夥伴的透明化溝通等舉措,從而穩定局面,並實現了經銷商網絡的扭虧為盈。

  下半年,在此基礎之上,捷豹路虎堅持變革的深化,以更長遠的眼光著力於體系能力的鞏固與深化,以期通過更嚴格、更科學、更精細的管理,構建長期可持續發展的體系基礎,從而在可預期的未來,跑贏市場。與此同時,捷豹路虎下半年在華業績也迎來了穩步提升,自7月起,不僅是庫存情況仍維持在1.5的健康水準,經銷商全網平均實現盈利,在華銷售情況也實現了連續六個月的雙位數同比增長,其中12月同比增長26.3%。

  以變革之心應對時代變化,共促雙贏、雙增長

  經歷入華九年來的高速發展,捷豹路虎客觀審視自身的不足,選擇夯實自身基礎,促就更長遠的發展。這是一個踏雪無痕的過程,同樣也是應對時代變化的戰略決心。

  在與經銷商夥伴共同積極構建體系力,恢復信心,實現增長的同時,2019年,捷豹路虎保持著對於品牌建設與産品力提升的投入。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與全新捷豹XEL是2019年捷豹路虎當之無愧的重磅産品,而在9月首次舉辦的捷豹路虎産品日活動上,“捷豹賽道年”代表車型捷豹F-PACE賽旗版、備受消費者關注的新款路虎攬勝運動版,以及捷豹路虎旗下豪華高性能子品牌SV的全新車型也紛紛與公眾見面。同時,貫穿全年的捷豹賽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活動以數百場的區域體驗活動深入中國消費者,進一步夯實英倫雙品牌的影響力基礎。

  2020年,伴隨著以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為代表的多款重磅産品的陸續推出,配合更為紮實的體系力,捷豹路虎將著力在零和競爭環境下,與經銷商夥伴共同構建“雙贏、雙增長”的發展模式,併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具魅力的品牌與産品體驗。

  絕地反擊,邁入新十年

  2020年是捷豹路虎入華第十年,也是捷豹路虎在華發展全新篇章的開端,因此 2019年的企穩向上對於捷豹路虎在華發展更具戰略意義。2020年捷豹路虎仍將變革持續深入,致力於在新形勢的市場競爭中再創佳績。而放眼下一個十年的發展,捷豹路虎不僅將中國視作全球最重要的單一市場,未來更力求將中國打造成全球發展的戰略核心基地,涵蓋創新研發、生産、銷售、採購。潘慶先生表示:“2019年體系力的打造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信心和體系能量。2019年與2020年之交,不僅為捷豹路虎入華發展的第一個十年畫上句號,同時也是未來十年的新起點。新的一年,在積極延續正向發展之勢的同時,我們要著力將中國市場的能量與全球佈局同頻共振。”(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