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續航里程超500km EPA發佈Model Y新評級

2020-02-10 09:25:53 | 來源:汽車之家 | 責編:韓東林

  據外媒報道,上周,特斯拉宣佈開始生産Model Y)車型,並將於3月開始交付。另外,特斯拉還表示提高了Model Y的能效,使其擁有更長的續航里程。近日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發佈官方評級稱,已確認特斯拉Model Y單次充電的續航里程為315英里(約合507公里)。

汽車頻道【2月10日】【中首列表+要聞列表+頭條新聞紅條】續航里程超500km EPA發佈Model Y新評級

  EPA方面表示,Model Y在使用全輪驅動(AWD)的同時,其最大EPA續航里程從之前估計的280英里提高到315英里,Model Y或將成為目前全球最節能的純電動SUV。此外,Model Y還獲得了121等效英里/加侖(MPGe)的城市工況和高速公路駕駛能效評級,其中城市工況為129MPGe,高速公路為112MPGe(在EAP標準中,MPGe值越高越好),這也是美國目前最高效的小型SUV。

  新的續航里程適用於Model Y雙電機版和Model Y性能版,目前兩種型號均可供訂購。以下是Model Y與一些競爭對手的比較:

汽車頻道【2月10日】【中首列表+要聞列表+頭條新聞紅條】續航里程超500km EPA發佈Model Y新評級

  值得一提的是,EPA認為,相比Model Y,Model 3的各個版本依據不同的車輪配置進行性能評級,其所獲得的最終效率也不同。而Model Y雖然擁有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三個車輪配置選項,但EPA並沒有根據不同的車輪選項來區分其性能評級。目前在特斯拉的網站上,只有配置19英寸車輪的Model Y單次充電續航里程顯示為315英里。

  另外,根據EPA的説法,2020款特斯拉Model 3也將配備19英寸車輪,續航里程為304英里(約合489公里),MPGe為116英里。(作者:翁萌)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