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賽思GV80挺帶感?

2020-02-14 15:01: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前不久,在2020年芝加哥車展上現代旗下獨立豪華品牌捷尼賽思首款SUV車型——GV80正式亮相,而這款中大型SUV也大概率成為二次進軍中國市場的首款産品。此前現代在國內售賣過其旗下豪華品牌車型捷恩斯,但因為銷量不佳最終退出中國市場。如今“改名換姓”重整旗鼓準備攜全新産品回歸中國市場,捷尼賽思是否已做好準備?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賽思GV80挺帶感?

捷尼賽思GV80

  海外“蓄勢” 國內“待發”

  其實對於現代而言其豪華品牌車型退出國內市場銷量不佳只是結果,主要原因和當時現代自身對於豪華品牌車型行銷方式有關係。當時的捷恩斯雖已從一款豪華車型獨立為豪華品牌並且進入中國市場,但當時並沒有對其單獨運營,捷恩斯挂靠在進口現代品牌的4S店進行售賣。對於當時的國內消費者來説在購買時既沒有享受到同於其他豪華品牌的服務,産品方面和同級別車型相比又不具備足夠大的亮點。外加其品牌過於年輕,其品牌影響力有限,群眾基礎過於薄弱,最終在國內市場敗下陣來。自此捷恩斯連同現代進口一同退出了中國市場。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賽思GV80挺帶感?

GV80車頭設計

  反觀現在,可以説捷尼賽思已經做好了充分準備回歸國內市場。捷恩斯雖在2016年退出了中國市場但並沒有停下其前進的腳步,依靠幾款口碑不錯的轎車在美國市場獲得了不錯的銷量,雖然美國市場與國內市場環境不盡相同,但其産品獲得了當地消費者的認可足以證明其産品有其獨到之處。品牌影響力和産品力相比當時在國內市場時有了不小的提升。此外,針對回歸國內市場已經建立了全新的高端渠道,或許是希望通過改變名字轉變之前衰敗的命運,新的銷售公司全稱為“捷尼賽思汽車銷售(上海)有限公司”。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賽思GV80挺帶感?

GV80內飾設計

  對於捷尼賽思而言無論是其産品還是其品牌影響力都與當年初入國內市場時相比有所提升,此時針對國內市場也已成立了單獨的銷售公司,而當下國內市場SUV車型依舊火熱,如果可以將全新GV80作為回歸國內市場的首款産品或許對於其回歸可以起到更大的幫助。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賽思GV80挺帶感?

GV80內飾設計

  但不可否認的是其産品雖得到了海外市場的認可,但國內市場消費者對於其産品的態度還是未知數,想要真正重返國內市場並有所作為還得看其實際回歸國內市場後消費者的認可度,不過從現階段來看未來值得眾人去期待。

  舊貌換新顏 豪華與時尚並存

  全新GV80整體的設計風格與其概念車十分接近。前中網採用了家族標誌性的鑽石格柵,其內部採用了交錯的網格狀設計,彰顯豪華感的同時也極具時尚感;大燈採用了分體樣式,由兩條狹長的燈帶組成,獨特且非常淩厲。二者的完美結合使得全新GV80車頭部分極具攻擊性。

  車身側面,GV80採用了雙腰線的設計,看起來更加運動時尚。配合大尺寸鍍鉻裝飾,層次感非常豐富;車尾部分,與車頭一樣高度還原了概念車的設計,相比概念車整體變得更加富有棱角,看上去力量感更強。同時,新車了採用上下分體式尾燈組,看起來辨識度較高。此外,新車配備高亮飾板修飾的下包圍和雙邊共兩齣排氣口。車身尺寸方面,該車長寬高分別為4945mm1975mm1715mm,軸距為2955mm。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賽思GV80挺帶感?

GV80儀錶盤設計

  內飾方面,新車使用大量的皮質材料和木紋飾板對車內進行包裹,並採用一塊全液晶儀錶,中控T型區還配備一塊大尺寸懸浮螢幕,再搭配下方的液晶空調觸控板和旋鈕式換擋結構,在彰顯出端莊、典雅、豪華的同時也體現出十足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提供了兩排/三排座椅供消費者選擇。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2.5T和3.5T V6兩款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309Ps和358Ps,在韓國和歐洲市場,GV80還將搭載一台3.0T的 V6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282Ps,峰值扭矩588Nm。傳動系統上,新車將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賽思GV80挺帶感?

GV80空調面板設計

  全新GV80無論是設計層面還是科技感營造方面亦或是豪華感呈現方面相比此前初入國內市場的捷恩斯轎車系列均有了很大提升。在與時俱進的前提下凸顯出了其作為現代豪華品牌獨有的亮點,讓人耳目一新,相信未來引進後會對提升品牌影響力有著不小的幫助。

  寫在最後

  雖然並不完全確定GV80會成為捷尼賽思品牌重返中國市場的首款車型,但這款全新車型的整體表現已然具備了重新樹立起品牌形象的實力。況且,中大型SUV車型的定位,也正是中國車市中的熱門産品,用這樣一款“對味”的新産品開啟捷尼賽思在中國的第一章,無疑是值得期待的。對現代品牌而言,儘早將捷尼賽思帶回中國市場,不僅可以催生全新的銷量增長點,豪華、高端的品牌定位也能夠起到現代産品架構中的錨點作用,幫助北京現代提升品牌形象。當然,捷尼賽思之於中國市場屬於絕對意義上的“新人",市場競爭環境也遠比海外市場來的激烈,未來二次進軍中國市場能否落葉生根,除了産品力過硬之外,定價的學問更顯微妙。(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作者:尹壯志)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