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阿爾法·羅密歐2020款Giulia和Stelvio車型驚艷亮相

2020-02-25 09:06:5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演員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將為阿爾法·羅密歐出演新廣告,分別與2020款阿爾法·羅密歐Giulia和Stelvio車型親密互動。本週,首支“Type A”視頻將通過電視和阿爾法·羅密歐社交渠道(包括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發佈。

 “支持阿爾法·羅密歐110年的品牌傳承的是無數阿爾法·羅密歐品牌愛好者的熱情與厚愛” ,阿爾法·羅密歐全球負責人蒂姆·庫尼基西斯(Tim Kuniskis)先生表示,“全新2020款阿爾法·羅密歐Giulia和Stelvio繼承了純正運動基因和獨具特色的意大利風格。更高水準的車聯網功能、豪華內飾設計及L2級別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更使這兩款車型如虎添翼。”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阿爾法·羅密歐2020款Giulia和Stelvio車型驚艷亮相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駕駛2020款阿爾法·羅密歐Giulia

  兩款車型在標準配置和選裝配置方面都有大幅升級。阿爾法·羅密歐2020款車型在車輛功率、百公里加速、最高時速等方面已經具備同級最優性能表現,領先的連接性與意式豪華浪漫設計更令這兩款車型顯得與眾不同。追求極致性能、精準操控方面毫不妥協,2.0升280HP渦輪增壓發動機仿若一枚強勁的動能心臟,可以爆發280HP的最大功率、輸出400Nm最大扭矩, Stelvio與Giulia的百公里加速僅需5.8秒和5.2秒。全係標配目前最穩定的ZF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可承受瞬間強大扭矩,換擋更快,擋位切換更平順。舒適性、運動感與效率相結合,駕駛體驗更加輕鬆高效。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阿爾法·羅密歐2020款Giulia和Stelvio車型驚艷亮相

  標準配備8.8英寸多點觸控屏的豪華中控臺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阿爾法·羅密歐2020款Giulia和Stelvio車型驚艷亮相

  8.8英寸多點觸控屏擁有全新設計介面

  車身內部,全新設計的中控臺不僅提升了駕駛者的感官體驗,更標配8.8英寸多點觸控屏和增強功能7英寸TFT儀錶盤。紅色一鍵啟停按鈕、帶運動換擋撥片的法拉利樣式真皮三幅式運動方向盤、真皮換擋桿及人機交互旋鈕不僅體現出意式豪華細節,更詮釋著“以駕駛者為核心”的設計語言及賽車風範。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阿爾法·羅密歐2020款Giulia和Stelvio車型驚艷亮相

  帶無線充電功能和人機交互旋鈕的豪華控制區域

  新增L2級別自動駕駛輔助系統(ADAS)使新車的科技感和便捷性也得到全面提升。Stelvio還配備Q4智慧四驅系統,內含主動傳動箱(Active Transfer Case),無需人工切換即可動態調整切換四輪驅動模式, Stelvio可隨時監控路況,可在100毫秒內完成前後軸扭矩分配。即使在崎嶇道路或惡劣天氣下,也可擁有最佳動能表現。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阿爾法·羅密歐2020款Giulia和Stelvio車型驚艷亮相

  搭載L2自動駕駛級別的先進ADAS系統

  娛樂及車聯網功能方面的大幅升級使2020年款Giulia和Stelvio更為智慧靈巧,無線充電功能免除線纜困擾,車載Wi-Fi熱點、緊急呼叫、遠程控制及被盜車輛定位讓擁車體驗更為輕鬆自如。包括交通擁堵輔助、交通標誌識別、智慧車速控制、車道保持輔助、主動盲點監測、駕駛員注意力警示系統在內的多重新增ADAS主動安全配置使得駕駛過程更為安全、輕鬆。

  阿爾法·羅密歐Giulia 

  阿爾法·羅密歐Giulia為運動轎車樹立了全新標杆。作為基於全新平臺打造的第一款車型,阿爾法·羅密歐Giulia車型完美詮釋了阿爾法·羅密歐“機械與情感(La meccanica delle emozioni)”的精神,以同級領先的性能表現出賽車靈感,最高280HP輸出功率、400 Nm同級最大扭矩以及同級領先的5.2秒0-100km/h加速時間,最高時速可達250 km/h。作為豪華中型轎車領域的佼佼者,Giulia車型融匯了先進技術、充滿魅力的意大利風格以及標準碳纖維傳動軸,可以提供激動人心的駕駛體驗。近乎完美的50/50均衡重量分佈,使Giulia在各種駕駛模式下都能確保卓越的操控性。

  作為車型陣容中的“光環”車型,四葉草版Giulia憑藉同級最優的510馬力、2.9升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彰顯了阿爾法·羅密歐在賽車運動方面的優勢,百公里加速僅需3.8秒。此外,四葉草版Giulia以7分32秒曾創下了紐博格林圈速記錄。

  阿爾法·羅密歐Stelvio

  阿爾法·羅密歐Stelvio提高了性能SUV的標準,將對性能SUV的要求提升到了新的水準。Stelvio車型誕生於Stelvio公路,這是世界上最蜿蜒險峻的道路之一。2020款Stelvio呈現出阿爾法·羅密歐標誌性的性能表現、設計風範和技術水準。

  憑藉意大利人的熱情、工藝水準和創新能力,阿爾法·羅密歐Stelvio志在征服其命名的道路。Stelvio車型是為駕駛愛好者創造的豪華中型SUV,體現了阿爾法·羅密歐在機械和情感上的完美平衡。四葉草版Stelvio擁有一系列獨特的設計特徵,包括標配帶有Alfa Romeo字樣的紅色剎車卡鉗以及標誌性的20英寸五孔鍛造鋁制車輪。四葉草版Stelvio以7分51秒7曾創下紐伯格林圈速記錄。(阿爾法·羅密歐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