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發現”在雲端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革新與傳承

2020-03-23 17:48: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自1948年路虎品牌正式創立,秉承銳意創新、開拓進取的精神,不斷鼓勵更多人開啟屬於他們自己的探險之旅;到1989年第一代發現誕生,30年間傳承探索基因,實現持之以恒的進化換新;再到2014年路虎發現神行上市,可以説,路虎的發展就基本代表了SUV車型的現代進化史。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發現”在雲端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革新與傳承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

  而再次拉近鏡頭,3月20日,“2020春·路虎發現季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30小時雲遊上市會”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行,在長達30小時的直播過程中直觀生動地講述了發現家族30年的傳奇歷史及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誕生之路。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發現”在雲端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革新與傳承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市場指導價格表

  在活動的高潮部分,路虎發現家族的新成員發現運動版正式上市,新車售價區間為35.68萬-45.58萬元(詳見上表)。用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總裁李大龍的話説,“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以永無止境的探索精神,翻開了家族發展的全新篇章”。

  “發現”在雲端 創造新紀錄

  在3月20日早晨6點,“2020春·路虎發現季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30小時雲遊上市會”正式舉行,這場發佈會是路虎這個傳統英倫汽車品牌與直播電商的創新結合,突破時間和地域限制,通過專屬的直播形式和內容定制,在抖音搭建了一個創新且優質的“直播+電商”平臺模式,探索和觸達消費需求。與此同時,這場30小時的不間斷直播還創造了一項汽車圈的新紀錄,用超長的時間軸直觀詳盡地講述了發現家族30年的傳奇歷史及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誕生、發展之路。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發現”在雲端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革新與傳承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

  晚上8點,發佈會迎來了第一波高潮,影視演員田雨以新車體驗者的身份,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與用車體驗,嘉賓張娜、林依輪、青山周平、捷豹路虎中國及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常務副總裁朱恒利先生依次登場,分別圍繞“衣”“食”“住”“行”講述有關“發現”的四維故事,致敬發現者無畏的勇氣、堅定的信念及創新的思維,並共同線上發佈了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發現”在雲端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革新與傳承

  “發現無止境”活動路線

  最後,觀眾零距離感受了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豪華致用,智勇雙全”的産品優勢,並觀看了解了第八季“發現無止境”全部活動路線,提前領略精彩。正如朱恒利所説:“我們希望通過‘發現無止境’活動,與路虎‘探險家’們一起去發現未曾發現過的壯美,探尋無所不至的傳奇”。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用科技踏過江河砂礫

  作為本次發佈會的主角,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基於捷豹路虎全新的PTA豪華橫置發動機平臺打造,採用了英傑力2.0T發動機,並搭載全新ATRS全地形科技,採用第二代智慧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ATPC全地形進程式控制制系統,搭載由路虎全球首創的全地形“透視”技術及水感應系統,兼顧便捷性和安全性,讓全地形駕駛再無死角。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發現”在雲端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革新與傳承

  路虎全地形“透視”技術

  全新平臺、全新技術,自然也要搭配全新設計,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將發現家族的經典設計與創新元素完美融合。車外的全新元素包括,幾何造型LED大燈、直立式進氣格柵、配合鐳射蝕刻後尾燈等;車內則用簡約化的設計全面升級了座艙的豪華和質感,其中縱向風格的T型中控臺簡化了大量物理按鍵,並且更換了全新運動電子換擋桿等等。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發現”在雲端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革新與傳承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將5+2的7座座椅佈局融入車身

  打開車門的一瞬間,即可發現更多不同。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車門開啟角度接近90°的設計,可以更加方便家庭成員落座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尤為值得一提的是,發現運動版將5+2的7座座椅佈局融入車身,第二排座椅可4:2:4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單獨放倒,車主可以在兩座至七座間隨心切換,自由搭配。7座版車型在後兩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況下,可得到一個縱深1887mm、容積達1451升的規整空間。外出旅行時,一家人完全可以將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車廂當成戶外營地,隨時享受融入自然的美妙。

  寫在最後:

  在發佈會直播期間,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總裁李大龍這樣表示:“路虎發現的30年是不斷變化的30年。五代發現、無數次的越野探險和數百萬的銷量,展示了發現的成功和持續的吸引力。”

  誠然,路虎發現每一代車型都是不同時期硬派SUV中最為出色的産品之一,是始終站在細分市場銷量前列的明星車型,而隨著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的上市,這樣一款既可以滿足城市出行需求,還可以帶著全家去縱橫發現的全地形SUV,必定會憑藉多元化的應用場景,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青睞,以永無止境的探索精神,翻開了家族發展的全新篇章。(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作者:劉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