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新一代商務精英的事業護航者—傳祺GM8

2020-06-02 13:49: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所謂商場如戰場,想要在事業上混得風生水起,還得需要一匹“精良戰馬”,尤其對於現在處於事業上升階段的80、90後創業者們來説,一輛既能夠在接待客戶時撐得了場面,又能夠在工作時提供合理空間給自己休息或者臨時辦公的商務好車,無疑是自己事業打拼路上的得力助手。

  作為在15-25萬級MPV市場中,154個城市市佔率遙遙領先的傳祺GM8,集高端大氣外觀、豐富的舒適性配置、穩勁的動力性能于一身,實力為他們的創富之路保駕護航。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一代商務精英的事業護航者—傳祺GM8

傳祺GM8

  時尚大氣外觀 商務出行排面十足

  傳祺GM8車長超過五米,擁有1884mm的寬體車身,前格柵設計為縱向倒梯形大開口,並輔以寬大鍍鉻前唇,締造出大氣的立體前臉造型;配以L形裝飾件猶如猛虎獠牙,氣勢洶湧;矩陣式LED前大燈、流線光導LED日間行車燈進一步提升了視覺張力。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一代商務精英的事業護航者—傳祺GM8

傳祺GM8

  為提升整車運動感,傳祺GM8側面採用奢華遊艇造型,擁有3D立體運動腰線和側裙,使車身更加剛勁有力,犀利流暢;尾部兩側C形立體造型,加強了尾部肌肉感及橫向寬度,營造出強烈運動感;再加上雙邊雙出的“8”形排氣,連貫設計渾然一體,一氣呵成。可以説,傳祺GM8的外觀造型相當撐得起排面,既有商務氣息,又有運動氛圍,宛若一張高級的“商務名片”。

  陸地“頭等艙” 豪華款待帶來尊享體驗

  傳祺GM8配備雙電動側滑門和電動尾門,不僅乘坐時便利,也增加了客戶接待時的儀式感;坐入車內,遊艇式環抱奢享座艙設計營造出溫馨和諧的氛圍,環保低VOC無異味車內環境、360靜謐寬綽空間、豪華感和視野兼備的超大全景雙天窗,帶來舒適體驗和尊崇禮遇。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一代商務精英的事業護航者—傳祺GM8

傳祺GM8內飾

  值得一提的是,傳祺GM8第二排多功能頭等艙座椅配有電動腿托、通風加熱、按摩等功能,更進一步優化了座椅發泡工藝,採用更柔軟、更細膩的真皮和PVC面料,能夠為客戶提供超越頭等艙的舒適體驗;搭配哈曼定制的Infinity音響系統,整車擁有HIFI級級別高保真音質、最大程度實現原音重放,劇院一般的聽覺盛宴隨時隨地可享。傳祺GM8帶來豪華舒適的駕乘感受,不僅能給客戶帶來豪華款待,也能讓自己最大限度的進行休息,從而更加出色的完成工作。

  390T+8AT,穩勁駕馭盡享安全高效

  傳祺GM8搭載了全新第三代390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依託于GDI缸內直噴技術、GCCS燃燒控制專利技術、350bar高壓直噴系統、單渦管雙流道和電控廢氣旁通閥增壓器等黑科技技術和配置的加持,使其滿足國六排放標準的同時,更有強悍的動力輸出,最大功率達到185kW,最大扭矩達到390N·m;匹配全新一代愛信8AT變速箱,更是有效減少頓挫、顛簸等情況,讓動力輸出更為線性、延綿順暢。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一代商務精英的事業護航者—傳祺GM8

全新第三代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

  除了澎湃動力,傳祺GM8的操控性能也很優秀,其底盤由廣汽研究院聯同奔馳的國際化專家團隊全新調校,是同級別中唯一使用四輪全獨立懸挂的MPV車型,性能大幅提升,路面過濾乾淨利落,坑洼路面衝擊柔和,真切做到軌跡精確,操控隨心,取得操控穩定性和舒適性的最佳平衡。此外,傳祺GM8還配置博世ESP 9.3電子穩定性系統、H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LKA車道保持輔助、HMA智慧遠光等主動安全配置,讓行車更加安全。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一代商務精英的事業護航者—傳祺GM8

傳祺GM8

  如此得力的座駕,更有給力的價格,傳祺GM8市場指導價17.98萬元起,其中,大家推薦最多的領航款390T尊貴版,官方售價不超過22萬,與超30萬的別克GL8陸上公務艙相比,不僅價格美麗,配置也更豐富,擁有雙側電滑門,二排座椅帶有腳托、通風、加熱、按摩等功能,顯現出超高性價比。

  綜上所述,傳祺GM8不僅展現了中國品牌高端MPV的硬實力,也為商務精英人群提供了事業進階的加速器的。據了解,在其基礎上進階升級的傳祺GM8大師版也即將入市,以滿足新一代商務精英人群個性化、多元化用車需求。(圖片來源:廣汽傳祺)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