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逆境見真章 雷克薩斯銷量實現逆境增長

2020-07-30 08:55: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如何在特殊時期更好地傳遞品牌價值、減少外部因素對車型銷量的影響?這是2020上半年擺在所有主機廠面前的問題,在這樣的環境下,也必然對一個主機廠的産品實力和品牌底蘊是個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機遇與挑戰總是並存的,就像在2020年上半年中銷量披荊斬棘的雷克薩斯那樣,在逆境中取得的成績總是顯得格外耀眼。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逆境見真章 雷克薩斯銷量實現逆境增長

雷克薩斯LS

  近日,雷克薩斯官方發佈的2020年上半年銷量數據顯示,2020年6月雷克薩斯在華銷量為22014輛,比2019年同期增長了21.1%;2020年上半年累計銷量達到95326輛,同比增長了1.6%。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薩斯旗下電氣化車型的銷量再創新高,6月銷量為9060輛,在整體銷量中佔比高達41.2%,上半年累積銷量35267輛,同比增長10.9%。

  “押寶”電氣化 佈局“芯”未來

  在不久前開幕的成都國際車展新聞發佈會上,雷克薩斯中國副總經理陳忱多次強調了雷克薩斯的電氣化願景。未來,雷克薩斯將會紮實地、按照不同用戶的需求,在保持對於“人”的關注和“有溫度的豪華”的品牌理念下,逐步推進電氣化進程。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逆境見真章 雷克薩斯銷量實現逆境增長

雷克薩斯UX 300e

  而作為在華電氣化發展的重要佈局,雷克薩斯近期相繼推出了一系列電氣化産品。6月20日,雷克薩斯攜全新純電動UX 300e等9款電氣化家族車型亮相2020粵港澳大灣區車展,並首次設立電動車展示臺,全面展現雷克薩斯電氣化技術,這宣告了雷克薩斯的電氣化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逆境見真章 雷克薩斯銷量實現逆境增長

雷克薩斯ES 300h

  同時,在雷克薩斯旗下智·混動車型,達成在中國市場累計銷量30萬台里程碑的榮耀時刻,雷克薩斯順勢推出了四款深受中國用戶青睞的智·混動車型的特別限量版——2020雷克薩斯ES 300h、NX 300h、RX 450h和RX 450hL,增加了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12.3英寸液晶顯示器、360度全景攝像頭和矩陣式LED遠近光照明大燈等國內消費者的專屬配製,進一步豐富了電氣化産品線。整體來看,短時間內多款新車的推出讓雷克薩斯在電氣化領域的産品佈局日臻完善的同時,也讓其在面對其它豪華品牌競爭時更顯從容。

  考慮多一些 反應快一些 體驗好一些

  在“後物質時代”,消費者顯現了更為成熟也更加個性化的消費需求。也正是基於對市場趨勢與消費者需求變化的深入洞察,雷克薩斯中國副總經理陳忱提出了:“為用戶考慮多一點,服務響應快一點。為每一位選擇雷克薩斯的用戶,帶來溫暖、安心的生活體驗。”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逆境見真章 雷克薩斯銷量實現逆境增長

雷克薩斯經銷商門店

  實際上,在雷克薩斯的多年努力下,以心至誠的待客之道和匠心精神早已融入到産品和日常服務之中,即便是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這樣的特殊時期,早早復工並保持高標準服務的經銷商門店,已經成為了車主居家之外的第二個安心之所,而此時彌足珍貴的“安心”承諾正是雷克薩斯溫暖、安心生活體驗的最好詮釋。

  寫在最後:

  逆境中的成長總被人格外珍視,因為大家熟知其中的艱辛,敬佩不懈的努力,就像是2020年中雷克薩斯所表現的那樣。用精細化的産品投放和針對性的産品升級,為雷克薩斯聚攏更多用戶;用更加週到全面的服務來傳遞出對於“人”的關注。或許這僅是雷克薩斯對於産品、對於用戶的一貫承諾,但在特殊時期卻顯得彌足珍貴。(作者:劉拓 圖片來源:雷克薩斯)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