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繪嵐圖 造車新實力正式啟程

2020-07-31 15:29:1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在2020年7月29日之前,新能源電動車領域基本分為兩大派系:積澱有餘但面對新技術要求稍顯“船大難調頭”的傳統車企與“頭腦風暴”永不停息但嚴重缺乏造車經驗的造車新勢力。

  在2020年7月29日之後,隨著嵐圖汽車品牌戰略的發佈及其首款概念車VOYAH i-Land的全球首發,以“成熟車企+造車新勢力”融合發展為路徑的嵐圖開創了“造車新實力”的全新模式。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東風繪嵐圖 造車新實力正式啟程

嵐圖汽車品牌戰略發佈

  “實力”無需擔憂

  作為“造車新實力”模式的開創者,嵐圖品牌以全新戰略、全新組織機制、全新商業模式以及全新團隊獨立應對新能源領域的發展。與其它傳統車企對旗下新能源子品牌、新能源産品線“大包大攬”的做法相比,東風公司給予了嵐圖最高的自由度,構建一支睿智、開放、平等、勇於探索的創新型團隊,母公司顯然希望嵐圖能夠走出傳統車企潛在的舒適圈。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東風繪嵐圖 造車新實力正式啟程

嵐圖汽車品牌戰略發佈

  作為世界500強企業,東風公司的能夠為嵐圖帶來的硬體保障是顯而易見的,除了能夠為嵐圖未來産品生産提供技術支持之外,東風公司超過50年在汽車行業的探索與實踐,以及累計5000多萬、當前年增近400萬用戶的龐大用戶基礎,也讓嵐圖能夠矗立於高點洞察市場機遇、用戶迫切需要但仍未被滿足的消費痛點。嵐圖能夠更精準的確立産品的技術指向,打造出迎合市場需求的産品,減少甚至杜絕産品過於“主觀”而與市場被迫産生痛苦的磨合期。

  整合優勢軟硬體資源的嵐圖,可以通過最高效的方式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讓這個主張“造車新實力”的新品牌快速完成品牌號召力、産品知名度多方面的積累。

  “新”備受期待

  背靠東風公司作為技術背書,“造車新實力”嵐圖在“實力”方面是無可爭議的,反觀“新”理念如何呈現無疑更是關注的焦點。首款概念車VOYAH i-Land在發佈會上的驚艷亮相,從觀者的角度上看,首款概念車也滿足著大多數人對高顏值、高性能、高智慧、高品質電動車的多重期待。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東風繪嵐圖 造車新實力正式啟程

概念車VOYAH i-Land

  而概念車也詮釋著嵐圖品牌從“設計、智慧、性能、舒適”四大維度出發,定義産品的高端智慧體驗。並通過全新的ESSA原生智慧電動架構,滿足用戶安全感、舒適感、尊重感、愉悅感和品位感五大感官需求。

  “四大維度”與“五大需求”彰顯著嵐圖在産品研發製造過程中的技術理念,而解決用戶面對電動車産品品質、安全、里程、産品交付、服務和品牌六大焦慮,則應對著“造車新實力”嵐圖“真正零焦慮高端智慧電動品牌”的定位。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東風繪嵐圖 造車新實力正式啟程

概念車VOYAH i-Land

  在生態合作方面,嵐圖秉承開放的態度,與眾多世界500強企業、IT及互聯網巨頭和用戶生態領域的夥伴展開密切合作,共創産品和服務。通過打造數字化平臺,全面連接用戶用車全生命週期的各個觸點;通過建立線上線下無縫連接的創新行銷服務模式,重構嵐圖、用戶與渠道之間的關係,增進嵐圖與用戶的情感互聯;通過搭建嵐圖與用戶共創的開放平臺,實現真正意義上的用戶場景定義汽車,真正滿足用戶的個性化需求。

  寫在最後:

  未來3-5年內,嵐圖將以用戶需求為導向精準佈局,實現轎車、SUV、MPV以及跨界車、高性能車等各個細分市場的覆蓋,同時還將通過提升品牌美譽度、産品魅力指數以及用戶滿意度,實現在品質、市場、經營三個層面的領先,成為高端新能源乘用車領先者。心有成竹、行有嵐圖,嵐圖品牌的誕生,將為消費者綠色電動出行帶來全新體驗。(作者:黃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