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紅旗發佈銷量數據 7月同比增長99%

2020-08-05 10:30:34 | 來源:中國網 | 責編:韓東林

  中國網汽車8月3日訊 記者日前從官方獲悉,一汽紅旗于近日公佈最新銷量數據,根據數據統計,一汽紅旗7月銷量超17500輛,同比增長99%。今年1-7月份累計銷量超87500輛,同比增長108%。

汽車頻道【8月4日】【中首列表】一汽紅旗發佈銷量數據 7月同比增長99%

  目前,紅旗品牌共有5款車型在售,包括紅旗H5、紅旗HS5等車型均收穫了不錯的消費者認可。此外,紅旗的新款車型-紅旗H9也將於近期上市,新車定位中大型豪華轎車,可提供5款車型,目前為預售期,其預售價為33.00-60.00萬元。新車將提供包括2.0T渦輪增壓+48V輕混和3.0T V6機械增壓發動機等兩款發動機,同時匹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於此同時,按照規劃,紅旗品牌今年的銷量目標將突破20萬輛,到2022年將實現40萬輛銷售規模。(文章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