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同比增長38.5% 長安汽車7月銷量正式公佈

2020-08-10 16:40: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8月8日,長安汽車正式對外公佈最新銷售數據。根據數據顯示,2020年7月,長安汽車單月整體銷售164931輛,以38.5%的同比增長表現,延續了上半年的上升勢頭。其中,長安係中國品牌汽車7月銷量達到123548輛,同比增長達49.9%。

  經歷了7月銷量增長後,長安汽車今年累計銷量已達995923輛,並實現了6.0%同比增長。而連續四個月銷量同比增長的長安汽車,也進一步提振了産業發展信心。

  “藍鯨家族”延續冠軍表現 自主板塊競爭力不斷提升

      在乘用車市場,長安係中國品牌乘用車7月銷售82860輛,56.4%的同比增長表現十分搶眼。這其中,搭載長安藍鯨發動機的“藍鯨家族”系列車型延續了冠軍表現,7月單月銷量再度突破70000輛。與此同時,長安汽車在乘用車市場的多款主力車型,也在7月集體實現增長。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同比增長38.5% 長安汽車7月銷量正式公佈

藍鯨發動機

  在SUV板塊, A+級SUV長安CS75PLUS在7月售出15095輛,在CS75PLUS的助推下,長安CS75系列7月銷售21358輛,交出了環比1.4%、同比95%的同環比雙增表現,連續四個月單月銷售突破2萬輛大關。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同比增長38.5% 長安汽車7月銷量正式公佈

長安CS75PLUS

  轎車板塊,長安逸動系列7月以環比2.7%、同比69.6%的同環比雙增表現,售出18735輛,迎來今年月度銷量新高。這其中,3月上市的長安逸動PLUS連續四個月環比增長,銷量持續走高,在7月交出了16670輛、環比增長3.9%的銷售成績。在長安逸動系列的推動下,長安轎車板塊持續發力,企業轎車與SUV“兩條腿走路”的發展戰略越發穩健。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同比增長38.5% 長安汽車7月銷量正式公佈

長安逸動

  新車板塊,長安汽車首款高端産品UNI-T持續熱銷,在7月交出了10081輛、環比增長36%的銷售成績。自6月21日上市以來,長安UNI-T憑藉“新科技智慧美學”設計語言、未來交互設計、藍鯨NE發動機的高效動力、全副武裝的安全系統及智慧健康管理體系,得到了用戶的熱捧,其累計訂單已突破2萬輛,成功開啟了長安高端新序列産品新篇章。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同比增長38.5% 長安汽車7月銷量正式公佈

長安UNI-T

  業務單元銷量集體增長 長安汽車品牌升級加速

  在自主乘用板塊銷量大幅增長的同時,7月長安汽車各業務單元均實現了銷量增長。自主板塊,同比增長2.2%的第二乘用品牌歐尚7月銷售9993輛。商用車市場,7月長安凱程迎來了高達46.6%的同比增長,交出了26069輛的銷售數據,連續5個月單月銷量突破2萬輛大關。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同比增長38.5% 長安汽車7月銷量正式公佈

長安歐尚X7

  而在合資板塊,長安福特在7月銷售21726輛、同比增長20.2%後,今年累計銷量已達119174輛,同比增長27.8%。長安馬自達7月同樣迎來了3.1%的增長,交出了11920輛的銷售成績。隨著長安福特、長安馬自達連續4個月銷量同比增長,1至7月長安係合資品牌汽車實現了8.2%的同比增長,以243174輛的累計銷量,進一步夯實了長安汽車“自主與合資並重”戰略。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同比增長38.5% 長安汽車7月銷量正式公佈

長安福特

  長安汽車7月的銷量增長表現,進一步展現了長安汽車的品牌實力與産品競爭力,這背後,是長安汽車啟動“第三次創業——創新創業計劃”後,在經營品牌、經營用戶、效率提升、智慧化、新能源等領域轉型升級成果所賦予的發展新動能。隨著企業轉型的步伐不斷加速,據了解,9月,長安CS75PLUS 2021款將迎來上市,這款智慧、造型、品質舒適方面全面升級的明日座駕,將與CS55PLUS藍鯨版、銳程CC藍鯨版等新車型,加快推動長安汽車品牌升級。(圖片來源:長安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