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體系優勢凸顯 領克品牌創新高 吉利汽車8月銷量同比增長12%

2020-09-08 17:02: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9月7日,吉利汽車控股有限公司公佈了2020年8月銷量數據:吉利汽車8月總銷量達到113443輛,環比增長約8%、同比增長約12%。吉利旗下SUV、轎車、新能源産品多線齊發,旗下高端品牌領克同樣貢獻了重要力量,17098輛的單月成績單刷新了品牌歷史單月銷量紀錄,環比增長約為12%、同比增幅更是接近56%。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體系優勢凸顯 領克品牌創新高 吉利汽車8月銷量同比增長12%

吉利汽車

  今年1-8月吉利汽車累計銷量已經達到749107輛,距離132萬輛的年度銷量目標已經達成57%,吉利汽車全産品線的體系優勢得以凸顯。同時在海外出口方面,吉利汽車8月出口量為6322輛,環比增長約40%、同比增長約為97%,1-8月累計出口量也成功突破三萬輛大關。

  具體到産品來看,吉利汽車轎車産品8月共售出38475輛,其中帝豪系列繼續扮演著銷量擔當角色,單月銷量達到20129輛,在轎車産品被合資品牌幾近壟斷的市場環境中,帝豪持續性的出色銷量更顯難能可貴。今年1-8月帝豪累計售出138502輛,在自主品牌轎車陣營市場影響力獨處一檔。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體系優勢凸顯 領克品牌創新高 吉利汽車8月銷量同比增長12%

吉利豪越

  SUV産品線更是延續著強勢的市場表現,8月銷量達到71565輛。緊湊級SUV市場“老熟人”博越以及博越PRO成為吉利汽車SUV産品線的銷量基石,8月銷量達到20685輛,在競爭激烈的細分市場中穩居前列。今年6月上市的大空間SUV豪越同樣表現亮眼,上市2個月已經達成11904輛的成績單,吉利汽車對SUV産品的不斷細化在短時間內已經得到市場良好的反饋。

  轉戰新能源領域,帝豪EV、帝豪GSe以及幾何A等新能源車型單月促成6609輛的成績單,環比增長約為3%。帝豪係電動車産品作為新能源市場的“老面孔”,同時受益於帝豪燃油車産品良好的市場口碑、龐大的用戶基礎,銷量表現持續穩定。而隨著幾何品牌的到來,吉利在新能源領域實現了多維度的佈局,幾何品牌首款純電SUV車型幾何C在8月初的上市,讓吉利在新能源細分市場握有更多的優質資源。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體系優勢凸顯 領克品牌創新高 吉利汽車8月銷量同比增長12%

幾何C

  一再刷新銷量紀錄的領克品牌扮演的角色愈發重要,除了直觀的為母公司吉利汽車帶來銷量增益,更承載著自主品牌衝擊高端的重任。領克的階段性成功源自産品定位的精準切入,歐洲品質、潮牌基因以及全球審美,為用戶帶來個性化與高價值的全新體驗。同時不能忽視的是,領克快節奏的産品投放,用最短的時間讓用戶通過多樣的産品對品牌完成認可、接受的過程。

汽車頻道【獨家+焦點輪播圖】體系優勢凸顯 領克品牌創新高 吉利汽車8月銷量同比增長12%

領克06

  今年對領克品牌是開啟全球化競爭的關鍵之年,除了燃油轎車、SUV新産品陸續投放市場,旗下01PHEV車型也將在下半年進軍歐洲市場。隨著電動化、大型化架構産品的陸續導入,領克將實現從轎車、SUV、MPV,燃油車、插混到純電的全覆蓋,領克品牌在市場中的存在感與影響力將進一步放大。

  寫在最後:

  8月出色的銷量正是近年來吉利汽車在車市激烈競爭中的縮影,今年第四季度吉利將迎來品牌千萬輛的歷史性突破,這一榮耀時刻既是吉利汽車發展的重要注腳更是品牌繼往開來的新起點。吉利汽車對技術研發的投入從未間斷,CMA平臺架構將成為吉利衝擊第二個千萬輛的核心,持續孕育更強一代的高端、高價值、高性能産品,引領中國汽車品牌重構全球汽車産業格局,持續為用戶帶來超越期待的出行體驗。(作者:黃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