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1個樁 華北最大特斯拉V3超充站開業

2020-11-18 16:43:46 | 來源:汽車之家 | 責編:韓東林

  11月17日,特斯拉官方在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浦項中心V3超級充電站舉辦剪綵儀式。據了解,特斯拉在浦項中心A座B3層的地下車庫內建立了21個V3(最大充電功率可達250kW)超級充電樁,使得該地點成為華北地區最大的V3超級充電站。 

21個樁 華北最大特斯拉V3超充站開業

  相比于最大充電功率僅為120kW的V2超充樁,V3超充樁的最大充電功率可達到250kW。此外,V3超充樁採用獨立供電方式,使得用戶充電過程中不會出現分流的情況,並且V3超充樁的液冷充電線通過縮小充電線的半徑,從而達到了減輕充電線重量的效果,因此在充電效率和使用便利性上,V3超充樁相比傳統充電樁具有一定的優勢。  

21個樁 華北最大特斯拉V3超充站開業

  此外,特斯拉官方表示,今年10月已經在國內實現新增219個超充樁的目標,其中包括12座V3超充樁和18座V2超充樁。預計到2020年底,特斯拉將在國內建成約650座超級充電站、5000個超級充電樁以及超過2000個目的地充電樁,以此來實現覆蓋270多個主要城市及城市間連接線的目標。(作者:蔡思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