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同比增長9.9% 東風集團10月銷售汽車28.84萬輛

2020-11-19 11:17:55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責編:韓東林

  原文標題:同比增長9.9%,東風集團10月銷售汽車28.84萬輛

  2020年10月,東風集團銷售汽車28.84萬輛,同比上升9.86%,今年1-10月,累計銷售汽車222.23萬輛。

同比增長9.9% 東風集團10月銷售汽車28.84萬輛

  東風風神奕炫GS

  乘用車領域,10月份,東風集團共售出23.99萬輛,同比增長6.4%。自主乘用車方面:隨著奕炫GS上市,東風風神奕炫家族成團出道,突破車市下行壓力,全係實現銷量正增長,10月銷售0.88萬輛。東風風行推出風行T5 EVO,併發布了風行商務家族三款全新車型,10月銷售乘用車0.84萬輛。東風啟辰新能源車和燃油車雙線並進,完成銷售0.92萬輛,終端銷量環比增長13%,其中SUV頭等艙啟辰星10月終端銷量環比勁增46%。

  合資乘用車方面:10月,東風日産銷售11.75萬輛,同比增長9.5%,日産軒逸和第七代天籟ALTIMA市場份額不斷攀升;東風本田銷售8.7萬輛,同比增長20.3%,其中,本田CR-V以月銷2.76萬輛的成績勇奪合資SUV銷量冠軍。

  商用車領域,東風集團10月售出4.86萬輛,在擴大內需及消費促進政策刺激下,比去年同期增長30.6%,1-10月,東風集團累計銷售商用車45.86萬輛,同比增長20.36%,其中重型載貨汽車銷量同比增長較快,達到31.08%。

  東風汽車股份煥新發佈“真美滿”服務品牌,服務滿意度受市場認可,躍居行業第二位,並連獲多筆訂單。10月,東風汽車股份銷售汽車1.53萬輛,同比增長18.1%;1-10月累計銷售14.16萬輛,同比增長8.13%。東風凱普特、東風多利卡、東風途逸、東風福瑞卡、東風禦風等數月來增勢不減,為挑戰全年17萬輛銷售目標奠定了堅實基礎。

同比增長9.9% 東風集團10月銷售汽車28.84萬輛

  龍擎DDi13發動機

  東風商用車公司在快遞快運、冷鏈運輸等細分市場收穫大單,10月銷售汽車1.89萬輛,1-10月累計銷售18.42萬輛,累計同比增長20.59%。聚力自主動力總成研發,東風商用車公司推出龍擎DDi13發動機,而在行業前瞻的智慧網聯領域,東風商用車已達到L4級自動駕駛水準。目前,東風天錦自動駕駛環衛車、東風天龍KL智慧網聯卡車、東風商用車無人駕駛概念車、東風天龍KC自動駕駛工程車、東風商用車港口無人集卡等,正在不同場景示範運營。

  東風柳汽通過對乘龍品牌煥新,實現從造車到整合汽車行業技術生態的升級,從提供産品到提供綜合物流運營解決方案的升級,從關注車輛到關注人、關注客戶的轉變。10月,東風柳汽銷售商用車0.68萬輛,同比增長26.6%;1-10月累計銷售7.29萬輛,同比增長54.55%。鄭州日産銳騏6系列皮卡持續熱銷,10月共銷售汽車0.41萬輛,同比增長26.8%。

  11月以來,在推出新品、行銷突破的進一步助力下,市場需求進一步釋放,東風集團將全力以赴衝刺四季度,輔以A股IPO的推進,打好年底“收官戰”。(文章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