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SRM鑫源汽車“鑫卡”三兄弟即將上市

2021-02-25 16:01: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3月份,SRM鑫源汽車將向市場推出鑫卡S5系列,鑫卡S50、鑫卡S52兩款新車型。此外,鑫卡T50 plus也將於3月到5月之間面市。

汽車頻道【資訊】SRM鑫源汽車“鑫卡”三兄弟即將上市

“鑫卡”三兄弟

  此次鑫源汽車全新推出的3款卡車在之前的高原測試中,表現優秀。

  由重慶出發,劍指西雙版納的艱險征途中,鑫卡S5、T5 Plus不僅成功穿越了海拔高達4040m的雲南昭通,還完美征服了彝良烏蒙山區20km的超長急彎陡坡路段,在動力及操控方面的出色表現令人驚嘆。

  鑫卡S5搭載一款可以提供91kW輸出功率、162N·m扭矩的1.6L(VVT)發動機;T5 Plus則搭載一款擁有101kW輸出功率、200N·m超強扭矩的2.0L(VVT)發動機,即使是面對超過2000m海拔的爬坡挑戰,也展現出了披荊斬棘,一往無前的強悍氣勢。

汽車頻道【資訊】SRM鑫源汽車“鑫卡”三兄弟即將上市

完美征服艱險征途

  在油耗方面,鑫卡S5、T5 Plus也一樣不落後,分別用6.7L/100km、7.8L/100km的出色油耗,再度給了消費者們一個不小的驚喜。

汽車頻道【資訊】SRM鑫源汽車“鑫卡”三兄弟即將上市

“鑫卡”三兄弟

  在操控方面,鑫卡S5、T5 Plus也是輕巧靈活,制動性能相當穩定。

汽車頻道【資訊】SRM鑫源汽車“鑫卡”三兄弟即將上市

以品質為保障 讓消費者安心購買使用

  在品質保障方面,鑫源汽車擁有完善的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産業鏈體系,公司在意大利、重慶建有設計中心和研發中心;在重慶涪陵建有年産30萬輛乘用車和30萬台發動機生産基地,在重慶九龍坡區建有年産10萬輛商用車生産基地。目前公司銷售、服務網絡覆蓋全國1000多個縣市,産品遠銷海外40多個國家和地區,2018年産值超120億,公司現有員工近5000人。(圖片來源:鑫源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