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標致全新Logo發佈 2021上半年計劃推出4款新車

2021-03-02 14:03: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月25日,標致正式公佈其品牌全新Logo、未來車型戰略及電氣化進程。針對中國市場,新一代標致308將在3月18日發佈,新款4008、5008將在4月份上市。在電氣化進程上,該品牌在歐洲的産品中已有50%實現電氣化,LCV系列車型(輕型商用車)將在今年全面實現電氣化,到2025年將實現全係車型電氣化。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標致全新Logo發佈 2021上半年計劃推出4款新車

標致全新Logo

  這是標致品牌第11代Logo,該Logo基於標致品牌三個基本價值觀“永不過時、個性、品質”打造。全新Logo的主體是一個獅頭,上方配有“PEUGEOT”英文標識,外層呈盾形輪廓設計,看上去更簡潔、時尚。首款搭載該Logo的車型是將在3月18日亮相的全新一代標致308。

  標致針對三個基本價值觀進行了解讀。其中,“永不過時”代表Logo設計融入國際化和多元化,致敬品牌歷史,憧憬未來;“個性”體現在Logo設計堅持品牌210年來獅子圖騰的基礎上,創新採用獅頭輪廓,更清晰地展現標致的個性;“品質”體現在新Logo設計更加高級。

  在産品層面,東風標致將推進實施“1+N”戰略和Move to Electric新能源戰略,保證每年至少一款全新車型上市。其中,2021年上半年,除將在3月18日上市的標致308外,該品牌還將在中國市場投放三款産品——全新的4008、5008和4008 PHEV 4WD。自2020年9月以來,東風標致在保持銷量連續5個月環比增長的同時在2020年12月和2021年1月,實現連續兩個月同比增長。其中,2021年1月該品牌銷量同比增長107.7%,環比增長15.5%。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標致全新Logo發佈 2021上半年計劃推出4款新車

標致在中國市場發佈“715”政策

   此前,標致在中國市場發佈了“715”政策,包括“7天可退換、新車1年保價、5年質保無憂”等服務,體現了深耕中國市場的決心。隨著多款新車型上市,將助力標致在中國市場的發展。(圖片來源:東風標致)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