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歐拉全新復古車命名公佈 定名“朋克貓”

2021-04-24 09:13: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4月19日,上海車展現場,一個魔幻城堡造型、公主風十足的展臺顯得格外吸睛。這是定位為“全球最愛女性”的歐拉,特意為女性們打造的“公主專屬”之地。在夢幻的氛圍裏,歐拉新車也亮相展臺,這款被業界稱為“向一個時代致敬”的全新復古車型,巧妙地將極致純粹的復古設計與精緻現代的潮流元素相融合。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長城歐拉全新復古車命名公佈 定名“朋克貓”_fororder_image001

歐拉朋克貓

  此前,該車就以“時光穿梭機”的名稱亮相張馨予直播間,幾張簡單剪影的露出就引來了一眾網友的驚嘆。當時歐拉就官宣,這款新車的命名投票權完全交給女性。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長城歐拉全新復古車命名公佈 定名“朋克貓”_fororder_image003

歐拉品牌行銷總經理余飛與演員張彬彬

  經過投票,歐拉品牌行銷總經理余飛與人氣演員張彬彬一起公佈其命名為朋克貓。

  經典復新主義設計 為人帶來極致審美體驗

  朋克貓採用經典復新主義設計美學進行設計,創新性地將數十年前風靡歐洲車界的流行語言與當前現代化科技化的元素有機融合,堪稱用“魔法之手”點亮車型。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長城歐拉全新復古車命名公佈 定名“朋克貓”_fororder_image005

歐拉朋克貓

  外觀上,大塊曲面造型獨樹一幟,圓弧型線條勾勒出車身優雅又復古的濃厚風韻。與線條渾然天成的是圓形設計的前後大燈,同時車尾還有諸多飾條裝飾,又增添了一份精緻感在裏面。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長城歐拉全新復古車命名公佈 定名“朋克貓”_fororder_image007

歐拉朋克貓內飾

  內飾上,雙圓形方向盤精緻而“懷舊”氣息濃郁。似“渦輪”的圓筒式造型空調出風口,酷炫感十足。懸浮式中控屏兼具了科技感和未來感,內飾也多處採用了鍍鉻裝飾,精緻與活力並存。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長城歐拉全新復古車命名公佈 定名“朋克貓”_fororder_image009

歐拉朋克貓內飾

  在這種“復”與“新”的碰撞之下,整車從外到內都帶給人們一種賞心悅目感受。

  首款滿足女性公主夢座駕 全方位實現情感“悅己”

  “駕駛朋克貓這樣一款車,讓人想起電影《羅馬假日》,感覺自己就像赫本一樣在羅馬街頭穿行,有種做一回公主的感覺。”這是網友點讚數最多的一條評論。這條具有代表性的發言,真實地反映出潛藏在女性內心的“公主夢”。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長城歐拉全新復古車命名公佈 定名“朋克貓”_fororder_image011

歐拉朋克貓

  朋克貓復古懷舊的公主范兒,充溢著華美與夢幻氣息,滿足女性從不缺失的浪漫情懷。公主座駕的定義,又寓意了高貴典雅的身份象徵和超凡脫俗的審美品位,讓女性盡情實現自我悅納。

  一輛車從來就不僅僅只是工具,還是一種文化和身份符號,一種審美表達,一種價值訴求。這款朋克貓,從外到內都在詮釋這樣的理念,也有力的彰顯了歐拉踐行“最愛女性”的價值定位。(圖片來源:歐拉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