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楊美虹出任福特中國傳播及企業社會責任副總裁

2021-06-18 17:17: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6月18日,福特中國正式宣佈原華晨寶馬公共關係及企業社會責任副總裁楊美虹出任福特中國傳播及企業社會責任副總裁,直接向福特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陳安寧彙報。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360截圖20190824214314965

楊美虹

  楊美虹于1996至2001年曾擔任福特中國公關及社區關係經理,是國內最早一批具備全球化視野和綜合能力的公關人。隨後,她先後在多家著名跨國公司擔任公關、企業社會責任負責人,期間曾主導一系列成功的公關傳播和企業社會責任項目,並獲得了業內的高度認可和好評。在此次回歸福特中國之前,楊美虹一直擔任華晨寶馬公共關係及企業社會責任副總裁,全面負責企業傳播和産品公關工作。

  楊美虹的加盟,將使福特中國的本土化人才計劃將更進一步。隨著福特中國2.0計劃的深化推進,“更福特,更中國”的結合已經初現成果,福特中國通過全面投入電氣化、擁抱數字化變革和提升消費者體驗,開啟了業務全面發力的新階段。福特中國表示,在這一契機下,楊美虹將帶領團隊積極抓住中國市場的發展新機遇,制定更具戰略性的傳播策略和計劃,與利益相關方建立起全時、全方位的關係,進一步提升福特汽車的企業形象、品牌美譽度和員工凝聚力,推進福特中國業務的可持續、高品質的發展。福特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陳安寧表示,楊美虹將帶領團隊一起,全面圍繞消費者的需求,對傳播的內容、形式和渠道進行創新,提升跨團隊的業務能力,從而有序推動福特中國2.0計劃。(圖片來源:福特中國)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