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嵐圖FREE成為2021泰達論壇嘉賓接待指定用車

2021-06-25 08:48:4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6月22日,第十七屆中國汽車産業發展(泰達)國際論壇將於2021年9月3日至5日在天津濱海新區舉辦。嵐圖FREE成為“2021泰達汽車論壇嘉賓接待指定用車”,助力盛會舉行。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624090014

2021泰達汽車論壇嘉賓接待指定用車

  6月22日,嵐圖汽車CEO盧放與中汽諮詢黨委書記、總經理王鐵分為作為雙方代表,在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進行了交車儀式。盧放表示:“作為本屆泰達汽車論壇重要的合作夥伴,嵐圖汽車將在論壇舉辦期間,為與會嘉賓提供高水準的智慧出行體驗,全面展示‘中國智造’的新形象。”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624090020

2021泰達汽車論壇嘉賓接待指定用車

  作為中國“造車新實力”,嵐圖汽車將自身定位為“零焦慮高端智慧電動品牌”。首款車嵐圖FREE定位於“性能級智慧電動SUV”,可同時提供增程電動和純電動兩種動力方案。百公里加速僅為4.5秒,既有媲美豪華超跑的動力性能,同時還搭載了一體式可升降三聯屏、主動夜視系統、主動式可調空氣懸架等領先行業的頂級智慧裝備,將為參加2021泰達汽車論壇的各行業嘉賓帶來更加舒適、安全的乘坐體驗。2021年第三季度,嵐圖FREE將開啟用戶交付,以卓越的性能、溫暖的智慧體驗、豪華舒適配備為用戶提供零焦慮的智慧出行生活。(圖片來源:嵐圖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