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

2021-06-28 09:59: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6月24日,一汽-大眾攬境上市發佈會在西安舉行,提供2.0T標準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種動力組合共6款車型,全係均提供6座/7座兩種版本供選擇,價格區間為29.99萬-39.99萬元。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01

一汽-大眾攬境

  三千年的歷史文化積澱,不僅賦予了西安十三朝古都的雄渾氣魄,還讓西安見證了中國歷年來的社會經濟發展與文化繁榮,造就了西安包容開放、大氣磅薄的城市特質。作為一汽-大眾成立30週年之際推出的重磅産品,攬境以“攬世於心 大成之境”的産品性格,承載了一汽集團與大眾集團30年的品牌和技術積澱,也承擔了帶領大眾品牌持續向上的戰略使命,正如攬境首席品牌官于和偉先生獲得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的評語那樣——“經過多年艱辛磨礪,成就今日華彩時光”。作為一款全新全能的旗艦SUV,攬境的推出不僅填補了一汽-大眾在大型SUV市場中的空白,還在外觀、空間、性能上的出色表現,也為一汽-大眾創造品牌全新未來增加了可能性。

  全新內外飾産品設計 外型內秀 霸氣側漏

  攬境採用了全新的內外飾設計語言,外觀採用全新大眾型面設計語言,內飾進行了顛覆性創新設計,外型內秀,霸氣側漏。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03

一汽-大眾攬境

  外觀層面,攬境採用了大眾品牌最新銳的SUV設計語言,將剛毅與雅致完美調和,霸氣又不失優雅。5152mm的修長車身,以及短前懸長後懸的設計,勾勒出穩重優雅的車身姿態。D柱的溜背設計,加之大眾品牌擾流板,也為整車增添了時尚運動的氣息。尾燈借鑒奧迪Q8設計理念,採用全LED貫穿式設計,與前貫穿式日行燈相互呼應,加上發光LOGO,使攬境在夜晚的辨識度非常高。除了內飾氛圍燈之外,攬境還有包括迎賓光毯燈在內的8處外飾氛圍燈,由內到外儀式感滿滿。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07

一汽-大眾攬境內飾

  內飾上,攬境也進行了顛覆性創新設計,同級首創的雲端懸浮式中控臺設計,配合中控屏和液晶儀錶板的連屏設計,以及全觸控式按鍵,打造全數字座艙。30色可調的透光氛圍燈在不同駕駛模式下可自動切換顏色,配合12個揚聲器的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讓用戶實現從觸覺、視覺到聽覺的全面享受。

  全能座駕配置 打造陸地寬奢頭等艙

  作為全能SUV,攬境將豪華、商務、實用的理念融入到設計之中,打造真正宜商宜家,可越野探索和城市穿梭的B+級SUV。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09

一汽-大眾攬境

  攬境基於大眾MQB41B平臺打造,5152mm的車長和2980mm的軸距使其成為目前大眾全球最大的SUV,尺寸比奧迪Q7、寶馬X5都要大。前排頭部橫向空間達104mm,肩部空間1523mm,肘部空間1648mm,具備空間優越性。攬境的尺寸優勢不僅體現在前排,二排、三排的腿部及頭部等空間設計同樣充裕,而且二排凈值空間達1775mm。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13

一汽-大眾攬境內飾

  全車50多處降噪零件、雙層隔音玻璃、低風阻和低滾阻車輪,讓攬境能夠為用戶打造超越競品一個段位的專屬靜謐空間。三區自動空調、B柱輔助拉手、21處儲物空間、11處USB介面等,為用戶提供真正實用的豪華配置。此外,攬境儀錶板和門護板採用大面積皮質包覆,柔軟舒適的觸感帶來上佳的“人車一體”體驗,不僅彰顯旗艦高級,還為用戶帶來高質感的用車享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15

一汽-大眾攬境內飾

  攬境全係可選6座和7座兩種版本,6座豪華舒適、7座寬敞實用。6座版本配備高端電動二排座椅,二排座椅之間230mm的中央通道使進出第三排從容方便,打造出精英專屬陸地貴賓艙。7座版本格局多變,座椅組合宛如魔方般靈活變化,在保證後排空間舒適的同時,通過第二、三排座椅的隨需放倒,即可獲得進深超過2米的“純平”平面,並擴展出高達2451L的超大後備箱空間,不同的座椅佈局充分滿足商務接待和多人家庭出行的差異性需求。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19

一汽-大眾攬境內飾

  攬境6座版本第二排的行政級老闆座椅,菱形絎縫的真皮打孔工藝和人體工程學設計體現高檔次的同時,帶來高端舒適的乘坐享受。座椅除配備電動調節、主動通風、加熱等功能外,還內置3D按摩氣袋,可實現3種模式和3種強度的氣動按摩功能,模擬真人按摩手法環繞揉捏,有效舒緩腰背疲勞。頭部配備的航空睡眠頭枕,支持高度調節及頭枕側向角度調節,為乘客提供充分的包裹性和支撐度。全方位的座椅設計,打造出高端商務艙體驗。

  旗艦動力操控 滿足用戶全場景駕控需求

  動力層面,攬境採用了大眾全球最新動力系統,至高採用2.5T V6發動機,配備全球首採的DQ501變速箱和第六代博格華納-瀚德四驅系統,可實現澎湃動力與穩健操控的最佳配合,並提供多種駕駛模式選擇,帶來自在隨心的旗艦動力操控,切實滿足現代家庭對全場景舒適的駕控需求。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21

EA390發動機

  德國進口EA390 2.5T發動機,採用鋁合金材質缸體,具有散熱好重量輕的特點,最大功率為220KW(299Ps),最大扭矩高達500N▪m,為同級最大,帶來強勁動力體驗。DQ501七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最大傳動扭矩為600N▪m,自動換擋操作更為便捷,傳動效率更高。此外,全新的軸承方案和機械泵+電泵的控制方式,配合低粘度變速箱潤滑油,帶來更低能耗,實現駕趣與低油耗同行。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23

一汽-大眾攬境

  攬境採用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可實時採集車輪與車身的相對位置等信息,計算出當前行駛的工況,實現懸架15種不同程度的軟硬調整變化,駕駛模式又分又細,幫助用戶輕鬆應對各種路況。200mm的離地間隙達到真正的越野水準,在日常行駛途中,保證城市通勤和出行遊玩雙重實用性,全面滿足都市穿梭與越野探索的多層次需求。

  頂級科技集合 打造智慧化駕駛體驗

  攬境是大眾全球首款採用“MQB41B平臺+MQB EVO先進智慧電器架構”的SUV,整車配備了更多、更智慧的駕駛輔助系統,帶來更為迅捷的交互響應速度,讓用戶時刻享受流暢、自然的操作體驗。

  IQ.Light智慧大燈技術讓燈光更智慧,當用戶在駕車轉彎時,隨動轉向會根據方向盤轉動角度和車速,調整近光燈水準照射範圍,增大轉彎視野;會車時智慧切換遠光燈照射範圍,保證對向車輛駕駛員不炫目;霧燈升級為全天候燈,集成在大燈總成中,在惡劣天氣下保證行車安全。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25

一汽-大眾攬境安全系統

  攬境還集成了大眾品牌先進的IQ.DRIVE技術,通過碰撞安全、駕駛輔助和泊車相關等技術,為用戶提供智慧化移動出行解決方案。通過Travel Assist一鍵式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攬境可實現0-210km/h範圍內全速域覆蓋,達到L2+級自動駕駛輔助。Travel Assist包括ACC 3.0自適應巡航、HOD方向盤、Lane Assist車道保持、施工地帶輔助、交通標誌識別系統等全套智慧駕駛技術,在高速長途駕駛等場景下為用戶提供行車輔助,有效緩解駕駛疲勞。預碰撞安全系統Front Assist、前部預碰撞保護系統Pre-Crash、多次碰撞預防系統MKB等全方位的碰撞保護系統,為用戶提供生活中真正敢用、實用的智慧駕駛技術,貼心呵護用戶每一個用車瞬間。

  29.99萬起 開啟成就者之路

  發佈會最後,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商務副總經理、一汽-大眾銷售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郭永鋒正式公佈了攬境六款車型的售價,區間為29.99萬-39.99萬元。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

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商務副總經理、一汽-大眾銷售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郭永鋒

  攬境的到來,不僅豐富了一汽-大眾産品矩陣,還將帶領SUV家族開拓全新市場。憑藉著強大的空間優勢、比肩豪華的內飾設計以及旗艦級做工品質,攬境真正做到了“主銷即旗艦,入門即高端”。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一汽-大眾首款大型SUV攬境 古都西安震撼上市售價29.99萬-39.99萬_fororder_image029

一汽-大眾攬境

  攬境2.0T主銷車型380TSI四驅豪華佳境版Pro配備了一鍵Travel Assist L2+級駕駛輔助、前後泊車雷達、360°全景可視泊車等功能,液晶儀錶和中控兩聯屏、車聯網功能等,科技感十足。此外,真皮打孔座椅、主副駕駛座椅12向電動調節、司機側座椅記憶、前兩排座椅加熱、三區恒溫空調、“天使之翼”迎賓光毯燈、30色可調透光氛圍燈、電動尾門和4門無鑰匙進入等配置應有盡有,真正做到了比肩豪華,讓用戶以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最高級的配置。4 MOTION四驅系統及多種駕駛模式選擇,讓用戶可以隨心所欲地出發去任何地方。無論是從外觀、內飾設計,還是空間、動力、科技配置等參數來看,攬境的産品實力都無愧旗艦SUV之名。(圖片來源:一汽-大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