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官方價格調整 沃爾沃XC40 純電版心動持續

2021-08-10 08:54: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8月5日 ,作為沃爾沃“圈粉”都市年輕人的利器,沃爾沃XC40 純電版再放大招:綜合補貼後官方直售價調整為28.6萬元起,消費者不僅可以盡情享受來自北歐的高品質純電體驗,還能擁有更安心的駕駛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沃爾沃XC40純電版綜合補貼後官方直售價28.6萬元起

  自由駕馭,隨心所欲

  身為一款受到年輕人關注的都市豪華純電SUV,也是沃爾沃家族最年輕的車型成員,沃爾沃XC40 純電版以動力表現,詮釋讓年輕人心跳不止的速度與激情。搭載408Ps高性能雙電機引擎,XC40 純電版最大扭矩可達660Nm,百公里加速僅需4.9秒,動力一觸即發,暢快無與倫比。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2

沃爾沃XC40純電版搭載前後雙永磁同步電機

  隨心所欲的駕馭快感背後,離不開沃爾沃對安全的追求,尤其是XC40 純電版所搭載的智慧駕駛輔助安全系統提供了貼心的全方位輔助,讓駕乘者能夠更放鬆、更自由地享受每段旅程。

  同級別領先的Pilot Assist智慧領航輔助系統,可以全時檢測周圍環境,實現0至130公里/小時內的主動加速、剎車和轉向輔助,無論在應對高速或堵車場景,都能讓用戶享受輕鬆且安全的保護。備受讚譽的City Safety™城市智慧安全系統,其中包括全速域自動剎車和緊急避讓輔助,以及對向車輛智慧避讓功能。改輔助系統能夠智慧識別前方車輛、自行車及行人,進行碰撞預警,甚至在一定條件下可以及時幫助用戶對車輛實施制動減速,從而保護駕乘者及行人安全。

  電動安全,決不妥協

  作為一款純電動SUV,沃爾沃XC40 純電版從設計之初就將電動安全貫徹到始終,尤其是在消費者極為關注的電池安全方面進行了嚴格把控。

  XC40純電版採用電池包籠式高強度鋁框架,為電池包系統打造了一個非常堅固的防撞安全區,能夠極大降低電池損壞風險。SPOC楔形結構設計則能夠優化小偏置碰撞,再加上潰縮區設計和下部防撞梁的加固,不僅有效保護動力電池,還能防止發生碰撞後輪胎和其他部件侵入乘員艙,為駕乘者提供更安全的防護。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XC40純電版電池包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XC40純電版電池組還達到IP67標準的超高等級防塵防水能力。在近日一項由知乎實驗室發起的“路上潛艇”涉水挑戰中,沃爾沃XC40純電版被沒入1.7米深的水中進行安全防水實驗,不僅在涉水深度上遠超燃油車標準(0.5米)和國家標準(1米),而且在涉水時間上更超過國標要求(30分鐘)的24倍,12個小時以後電池依舊沒有進水。沃爾沃XC40純電版用不惜成本的防水設計,來確保電池安全的加倍守護。

  智慧玩家,隨時在線

  由沃爾沃和谷歌聯合研發的原生安卓車機系統,則讓沃爾沃XC40 純電版“變身”智慧玩家。這款智慧網聯繫統集大家之所成,高德地圖、科大訊飛、華為、騰訊、阿裡巴巴等企業均為其提供了領先的應用和生態服務,實現了安全性、穩定性、開放性、相容性的有所提升。(圖片來源:沃爾沃)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