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

2021-09-26 15:23: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9月24日,隨著以“我,即世界”為主題的線上發佈會舉行,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6款車型,市場指導價12.99萬元—16.39萬元。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第十一代思域

  秉承“爽快”的全新開發理念,第十一代思域在標杆之上再進化,以全面煥新的美學設計、全面優化的動力性能及全面升級的智慧科技,致力為積極上進、追求品質的“魅力新生代”帶來更暢爽的全新駕乘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夏目達也

  挑戰極限  享譽世界的明星車型

  據悉,思域是Honda的全球明星車型,歷經五十載進化,十代革新,已攬獲全球超2700萬用戶的喜愛。秉承挑戰DNA,思域更是將“紐北前驅王”、TCR China總冠軍等無數榮譽收入囊中,成就代代經典和傳奇。可以説,思域不僅是Honda的傳奇之作,還代表了Honda挑戰極限、挑戰自我、挑戰不可能的精神圖騰。

  第十一代思域“我,即世界”的溝通主張,詮釋思域挑戰精神的同時彰顯思域車主不斷突破自己的人生態度。思域不是為出位而出位,亦非為榮譽而榮譽,在尋求突破、追逐光環的同時,不斷挑戰自我、不懈進取,與這持續進化的天地合而為一。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鄭純楷

  全面進化  再造標杆

  在挑戰基因的驅使下,思域不斷革新。以“爽快”為理念而設計誕生的第十一代思域,外觀運動科技全面進化,樹立運動家轎市場的新標杆。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潘建新

  新車採用Honda全新設計語言,外觀風格爽快簡潔,全新分體式進氣格柵搭配壓低的機艙蓋,給人留下舒展的印象。一氣貫通的水準式車側線條設計,帶來低重心視覺效果。全新雙L形組合尾燈,點亮後更具辨識度。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第十一代思域

  內飾簡約精緻,細節處處展現質感。蜂窩式網格空調出風口為此次內飾升級的一大亮點。座椅、中控臺和車門內飾板等處大量的紅色縫線裝飾,進一步營造新車的爽快運動感。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74mm*1802mm*1415mm,軸距2735mm,加長的車身和軸距帶來更舒適的駕乘空間。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第十一代思域內飾

  新車共兩個動力版本,均採用“地球夢”系列1.5T四缸發動機,高功率版本動力從220TURBO進化到240TURBO,配以CVT無級變速箱,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動力響應性、爆發力和線性加速顯著提升,帶來更澎湃、更爽快的駕駛樂趣。此外,新車對底盤進行了重新調校,人車交流的駕駛“一體感”進一步提升。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3

第十一代思域

  作為首款搭載Honda CONNECT 3.0的車型,新車承載著將智慧科技與爽快駕趣合而為一的重要使命。在之前版本基礎上,Honda CONNECT 3.0著重智慧交互體驗的提升,包含AI智慧助理、車家互聯、遠程控制、OTA升級等多個功能,為用戶打造更安全、便捷、舒適的智慧出行新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5

第十一代思域內飾

  此外,第十一代思域還搭載最新版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除了能完成自動跟車、車道保持外,還新增TJA交通擁堵輔助功能,並且全係標配10氣囊,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本田首次採用的ADB自適應遠光燈,能自動避免遠光照射前車、防止對向駕駛者眩目,提高駕駛者的視野範圍和清晰度。

  釋放真我  跨界煥新

  作為緊湊運動家轎市場的標杆,思域進入國內16年來,不僅産品力與時俱進,而且代代革新,行銷方式也始終不斷創新、嘗試和突破。

  此次第十一代思域上市發佈會採用線上直播形式,通過發佈思域公民宣言、回顧思域50年傳奇歷史及分享思域用戶的熱愛故事,展現出思域不斷挑戰、與時俱進的精神內核。而第十一代思域出場秀、吉克雋逸現場助陣、無人機燈光秀等表演環節則進一步體現了思域打破常規的創新行銷方式。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運動美學新標杆 東風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7

第十一代思域

  挑戰不止,不斷突破。在外觀設計、駕駛樂趣、科技配置等全面進化的第十一代思域將再次成為家轎市場炙手可熱的車型。(圖片來源:東風本田)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