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奧迪未來盛典”打造未來高端出行美好願景

2021-11-18 16:54: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17日,“奧迪未來盛典”在廣東省廣州市拉開帷幕。秉持“以人為本”的品牌方針,奧迪以三重體驗空間、兩款重磅概念車型、一場震撼品牌盛典,生動展現了奧迪面向未來高端出行時代的前瞻思考。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1

嘉賓合影

  進化的體系實力:“全價值鏈共創+全體系賦能”,為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

  作為首個進入中國市場的豪華車品牌,33年來,依託股東雙方的共同努力,奧迪不斷開闢全新細分市場,打造標杆産品,在華累計銷量成功突破700萬大關,是當前第一個、且是唯一一個達到該里程碑的豪華車品牌。

  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潘佔福表示:“依託‘全價值鏈共創+全體系賦能’的創新發展模式,在一汽-大眾與股東雙方、全體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下,一汽-大眾奧迪品牌一定能在新時代書寫新的成功篇章。”著眼于全球汽車産業變革浪潮,基於一汽-大眾不斷進化的體系實力,奧迪品牌開啟了面向未來高端移動出行時代的前瞻佈局,通過加速“全鏈條電氣化”的體系升級、加強“全旅程數字化”的創新變革和加快“全場景智慧化”的業務佈局,在推進品牌電動化、數字化轉型的同時,更給予用戶更好的産品、品牌和服務體驗。具體來説,到2022年,一汽-大眾奧迪將在國內佈局10款電氣化車型,其中4款為國産車型,從而給予用戶電動豪華的出行新體驗。同時,OTD數字化訂單交付體系2021年將覆蓋一汽-大眾奧迪品牌所有國産車型。基於中國本土化特徵開發的L4級別自動駕駛技術、V2X 5G技術、自然語音擬人對話系統、車載AI生物識別等前瞻技術的應用,更將賦予用戶智慧汽車的全新生態體驗。

  進化的奧迪品牌:以人為本,彰顯生生不息的品牌生命力

  當前,中國市場已經成為驅動全球汽車産業前行的核心力量,中國用戶引領著全球汽車産業的最高標準。洞察到這一變革趨勢,奧迪全球聚焦“電動出行、數字化、自動駕駛”三大核心技術方向,依託感性人文和理性科技的協同進化,開啟了面向未來智慧車時代的跨越。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3

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孫惠斌

  聚焦中國市場特徵、中國新生代用戶崛起趨勢,一汽-大眾奧迪在全球品牌框架指引下,創新打造出“新豪華、新體驗、新模式、新精英”環環相扣的“新奧迪”品牌矩陣,加速向高端數字出行服務提供商的轉型。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孫惠斌表示:“奧迪品牌穿越百年,進取精神始終如一。依託以人為本的品牌方針、環環相扣的“新奧迪”品牌矩陣,一汽-大眾奧迪品牌將不斷開啟高端移動出行的新時代。”

  新豪華:産品進化,生動描摹未來高端出行願景

  面對電動化、數字化時代用戶的多元需求,奧迪深入貫徹“以人為本”的品牌方針,深度洞察、融合,並持續引領著這一趨勢。此次中國首發的奧迪skysphere概念車和奧迪grandsphere概念車,正是奧迪新豪華産品矩陣進化不止的生動注解。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5

skysphere

  奧迪skysphere概念車的設計靈感源自經典豪華車霍希853,以經典設計揭示未來潮流基調,定格未來出行方式。同時,可變軸距技術營造出的兩種不同駕乘體驗模式:Grand Touring模式和Sports模式,讓駕駛者瞬間擁有雙面時空。當軸距改變時,燈光圖案、車內空間和氛圍也將發生變化,營造出激情駕駛和優雅私密兩種不同的駕乘感受,彰顯出奧迪skysphere的未來感和多樣型格。在Sports模式下,車輛軸距縮短,變為車長4.94米的電動跑車,並配合後輪轉向功能讓車身反應更加靈敏;在Touring模式下,車內空間會化身為符合人體工學的完美座艙,隨著底盤和車身一起,儀錶板和中控臺上的顯示器面板也會向後方移動。一款車,將美學與科技巧妙融合,是奧迪對用戶不斷變化的用車需求的切實回應。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7

grandsphere

  而奧迪grandsphere概念車,則以全新體驗,打造出“面向未來的頂級頭等艙”。grandsphere概念車沿用緊湊型四門GT車型設計,長5.35米、寬2米、高1.39米。配合L4級自動駕駛技術,方向盤和踏板會隱藏起來,寬大的玻璃表面、前風擋以及透明的車頂,讓車內空間感變得更加開闊,將傳統的、以駕駛者為中心的駕駛艙變成了一個寬敞的休息室。通過前瞻設計,讓汽車藝術起來,這就是面向未來的奧迪。

  此外,同樣代表奧迪對未來高端出行思考的前瞻産品,sphere家族的第三款概念車型urbansphere概念車,將於2022年北京車展全球首發。面向未來出行,奧迪通過三款重磅概念車型,強化品牌表達,讓出行超越駕駛體驗,讓未來更令人期待。

  新體驗:品牌進化,以人為中心強化品牌感知

  奧迪的品牌理念“突破科技 啟迪未來(Vorsprung durch Technik)”誕生至今,已有50年曆史,並持續推進著奧迪品牌的創新曆程。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9

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迪行知

  領先者亦是先行者。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迪行知(Mr.Ashutosh Dixit)表示:“依託‘未來是一種態度’這一更具感性魅力的品牌溝通,奧迪將積澱百年的豪華基因與塑造高端移動出行的美好願景相結合,打造出一個更加可持續且更加數字化的未來!”依託外在和內在的雙重進化,奧迪品牌將更加聚焦“以人為本”的品牌方針,塑造出感性美學、超凡性能、精緻豪華和人性科技四大品牌特質,持續為用戶創造意義深刻的産品、品牌體驗。同時,奧迪品牌依託視覺體系的全面刷新,展現出引領數字時代審美風潮的前衛格調。

  新模式:生態進化,推動全體系數字化轉型

  面向數字時代用戶需求的劇烈變化,一汽-大眾奧迪正在通過推進全體系數字化轉型,實現從産品到服務的全面數字化。面向産品端,以依託7大核心業務覆蓋、4項新技術應用的奧迪EP商業生態數字化平臺為驅動引擎,一汽-大眾奧迪正在啟動奧迪車聯網戰略開發,將實現2024年智慧網聯功能領跑豪華車市場。面向服務端,基於行業領先的用戶數字化管理平臺——奧迪雲聽系統,一汽-大眾奧迪將在實現客戶投訴1日內百分百解決的基礎上,給予用戶更多貼心權益。此外,至2023年,一汽-大眾奧迪將實現近600家經銷商展廳的活力化升級,為用戶帶來數字時代的個性尊貴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11

skysphere

  新精英:用戶進化,全方位推動用戶深度直連

  在坐擁豪華車市場最多的700萬用戶資産的基礎上,一汽-大眾奧迪聚焦用戶數字化運營模式的全新升級,目前,已完成全域用戶直達觸點矩陣的部署,通過對700萬用戶全場景直達,更精準地把握和感知用戶需求,提升滿意度。全新上線的一汽奧迪APP 3.0版本,月活水準達40%,到年底累計用戶數將突破百萬,是奧迪品牌私域核心運營活躍度最高的觸點之一。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13

grandsphere

  作為豪華品牌首個新能源用戶運營體系,奧迪TRON星球2021年將新增註冊用戶10萬名、培育KOC 150名,圍繞電動生態持續構建創新用戶運營體系。奧迪官方車主小程式也實現了註冊用戶量及活躍度位居汽車全品類及豪華品牌雙第一的矚目成績。依託環環相扣的“新奧迪”品牌矩陣,一汽-大眾奧迪正憑藉一以貫之的進取基因,刷新面向未來的“新豪華、新體驗、新模式、新精英”的全新品牌感知。未來,一汽-大眾奧迪將繼續貫徹“以人為本”的品牌方針,發力設計、數字化、性能、可持續四大品牌話題,不斷為用戶打造更為出色的産品、品牌和服務體驗,引領豪華車市場邁向全新時代。(圖片來源:一汽-大眾奧迪)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