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溫澤岳將接任奧迪中國總裁 安世豪即將退休

2021-12-08 13:39: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2月7日,奧迪正式公佈任命:自2022年1月1日起,溫澤岳將出任奧迪中國總裁,領導奧迪在華業務運營。擔任奧迪中國總裁兩年的安世豪即將退休。奧迪CEO杜思曼表示:“溫澤岳將在落實在華電動化戰略的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

【汽車頻道 資訊+人物】溫澤岳將接任奧迪中國總裁 安世豪即將退休_fororder_image001

溫澤岳

  溫澤岳有多年在華工作經驗。2013年,溫澤岳出任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技術)副總經理及董事,負責技術研發、産品管理及生産製造工作。溫澤岳任上,一汽-大眾經歷了快速的發展階段。得益於獨特的産品攻勢以及研發能力的不斷擴展,一汽-大眾成功實現了轉型,有十座新工廠投入運營,其中包括位於佛山、天津、青島的奧迪新生産基地。擁有機械工程學位的溫澤岳,2004年加入大眾汽車集團,並曾在大眾商用車和奧迪的生産部門、以及大眾汽車集團的生産規劃及生産戰略部門擔任管理職務。奧迪CEO杜思曼非常看重溫澤岳豐富的中國市場經驗。

【汽車頻道 資訊+人物】溫澤岳將接任奧迪中國總裁 安世豪即將退休_fororder_image003

安世豪

  即將正式退休的安世豪,在奧迪中國總裁任上功勳卓著。兩年時間,成功書寫了奧迪在華業務發展的全新篇章。在2021年上海車展期間,安世豪與中國一汽總經理、上汽集團總裁以及大眾汽車集團(中國)CEO攜手同臺亮相,這一歷史性時刻是奧迪在華業務全新發展的真實寫照。安世豪的職業生涯始於1982年,並始終在大眾汽車集團供職。1993年起,在奧迪出任過多個銷售管理職位。2005年至2008年,作為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負責奧迪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業務。在出任奧迪中國總裁之前,曾于2012年出任斯柯達銷售及市場董事,並於2017年加入大眾北美公司。(圖片來源:大眾汽車集團)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