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情緣》編撰發行座談會在百色農校舉行

2018-07-27 14:28: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由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的《那坡情緣》編撰發行座談會在廣西百色農業學校舉行,來自曾在那坡縣工作過的自治區、市、縣部分老領導、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共同回顧那坡縣發展歷程,展望新時代那坡發展新局面。

   據了解,《那坡情緣》一書,題材廣泛,史料豐富,文筆樸實,共有54篇文章,59首詩詞,43幅照片,字數21萬餘字。編委會主任崔隆南表示,該書從徵集、編撰到成書得到了那坡縣委、縣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廣西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黃日波同志等各級領導、老前輩以及不同層次的專家學者的關心指導,他們作為那坡發展的親歷者、見證者、建設者,從不同視角講述和回顧了那坡的發展與變化、奮鬥與輝煌。

   在首發儀式賀詞中,該書主編、自治區黨委政法委秘書處一處處長鐘峰同志認為,這是那坡縣各族人民政治生活和文化生活中的大事、喜事,是那坡縣各族人民共同創造的寶貴的精神財富,希望那坡縣各族人民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在縣委、縣人民政府正確領導下,大力弘揚創新精神和實幹精神,齊心協力,迎艱克難,奮發有為,不斷為那坡縣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增添新活力。

   據悉,此次座談會由廣西紅谷集團主辦,廣西百色農業學校承辦。(供稿單位:百色市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