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丨獐子島海産品國際品質鑄就海洋食品領軍品牌

2017-04-20 17:19:32  來源:中國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

獐子島海參

  中國網訊:4月17日,在鄭州召開的全國農産品加工業發展和農業品牌創建推進工作會上,獐子島海參等優質産品成為大會重點推廣的區域品牌。在此期間舉行的中國農業品牌發展論壇和農業品牌建設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動中,獐子島集團董事長吳厚剛應邀出席,並在論壇上分享了品牌建設方面的經驗。

  據了解,農業部將2017年確定為農業品牌推進年。這次由農業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會議是推進農産品加工業發展和農業品牌創建的第一次全國性會議,旨在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促進農産品加工業發展的決策部署,加快推動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農産品加工業轉型升級,宣傳推介中國農業品牌,推進新時期農業品牌建設。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