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提名獎名單在北京公佈

2017-12-08 15:02:53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

國際旅遊投資協會總幹事、艾蒂亞品牌創始人 王琪 李曼/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李曼):ITIA昨天在北京公佈了2017年度第七屆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的提名獎名單,中國旅遊投資行業的115個佼佼者榮獲這一殊榮,郭佔武及其打造的袁家村一舉奪得四項艾蒂亞獎提名獎,陳向宏、魏小安、張學武、方敬華等人榮獲2017年度人物提名獎。115位入圍者將在本屆評選活動的第二輪投票中競爭最後的金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

第七屆艾蒂亞獎評委會主席、國際旅遊投資協會副會長、今典集團董事長 張寶全 李曼/攝

  第七屆艾蒂亞獎評委會主席、國際旅遊投資協會副會長、今典集團董事長張寶全先生,評委會評審、國家旅遊投資協會執行總幹事、中景信常務副總經理張平女士,評委、國際旅遊投資協會常務理事、思凱來文旅創新集團董事長李濤先生,本屆艾蒂亞獎提名獎獲得者、崇禮富龍控股集團董事長王誠先生等參加了昨天的的發佈會。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