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丨黔西南州第三屆旅遊發展大會將在安龍縣舉行

2017-12-08 14:30:43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黔西南州第三屆旅遊發展大會將於12月18日至20日在黔西南州安龍縣舉行。本次大會以“洞天福地·故事安龍”為主題,以在安龍縣召開的第三屆旅發大會為契機,廣泛宣傳、積極引導全社會參與推進旅遊事業建設,決戰決勝全域山地旅遊扶貧工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

  招提荷花 

  屆時,將會有來自國家相關部委、省直有關部門、各市(州)、各友城,省內外重點旅遊電商、旅行商、自駕車友俱樂部、旅遊景區、旅遊院校及相關旅遊企業,新聞媒體等行業和部門參加。

  同時,將舉辦安龍旅遊推介展示、安龍旅遊項目建設觀摩、張之洞書畫、攝影大賽和百名楷書名家書畫《半山亭記》成果展、“書香安龍”展示、旅遊文化商品暨特色農産品展銷、《最美是安龍》文化演出、紀念張之洞誕辰180週年學術研討會,以及第三屆萬峰林國際微電影盛典和安龍特色美食品鑒等系列活動。

  相關連結:

  安龍縣位於黔桂兩省區結合部,素有“三千年文化、三百年荷花、三十處美景”的美譽。三千年文化演繹了古老神秘的“南明之都”,三百年荷花盛開出清香秀美的“荷香之城”,三十處美景組合成雄奇秀美的“旅遊勝地”,“南明之都,荷香之城”便是安龍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由來。南明之都昭示其歷史人文,荷香之城是展現其秀美風光。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