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增強“四個意識”勇於改革攻堅

2017-12-12 17:03:42  來源:新華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文章內容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 汪洋

  新華網訊:汪洋在全國國有林場和國有林區改革推進會上強調增強“四個意識”勇於改革攻堅。

  全國國有林場和國有林區改革推進會11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國有林場和國有林區改革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務,是生態文明體制改革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維護國家生態安全、建設美麗中國的重大舉措。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落實新發展理念,增強“四個意識”,按照黨中央確定的改革方案,強化落實責任,確保如期完成各項改革任務,為推動綠色發展、建設生態文明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汪洋強調,近兩年國有林區林場改革取得顯著成效,天然林商業性採伐全面停止,富餘職工基本得到安置,國有林業管理體制正逐步理順。下一步,要勇於打好改革的攻堅戰,加快推進國有林區林場政事企分開,完善森林資源監管體制,轉變林區林場發展方式,全面加強森林保護,改善林區林場基本民生。要認真對照黨中央提出的目標和要求,梳理各項改革任務進展情況,加強對改革的督促檢查,建立考核機制,鼓勵先進,批評後進,確保改革紮實有序向前推進。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