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艾蒂亞”獎完美落幕

2018-02-02 08:49:33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第七屆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暨第三屆艾蒂亞國際旅遊皇后大賽第三屆艾蒂亞國際旅遊皇后大賽在北京舉行,共有全球20名選手參賽,通過晚禮服、泳裝、才藝等環節展示自己的魅力和風采,最終戴陳茜奪冠,劉麗君獲得亞軍,王慧潔獲得季軍。“國際旅遊皇后大賽”是一項國際性旅遊文化使者評選活動,旨在促進各國旅遊文化的相互交流與合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魏小安先生 張小可先生

  在中國旅遊界有一個從業38年的老兵,他早年當過國家旅遊局司長,後來又成為全國最著名的旅遊專家,他就是在旅遊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魏小安先生。幾十年來,他著説無數,演講無數,育人無數。他走遍中國千山萬水,對各地旅遊發展精心指導、深入把脈,為中國旅遊事業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期待著他在旅遊時代的巔峰上繼續鯤鵬展翅飛翔,旅遊有小安,行業保平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孫妙夫先生 殷旭先生

  孫妙夫,一位來自浙江杭州的實幹企業家,20年來,他一手創立的苗夫控股集團,技藝高超,大膽創新,現已成為生態環境建設、生態旅遊産業領域的領先企業,曾獲得過國際園藝行業的最高金獎。苗夫集團近年來自建自營的農文旅一體化景區已經多達10余個,遍佈浙江、貴州、四川、雲南、山東等地。青山綠水,金山銀山,孫苗夫,一個將山水田園變為人間樂土的人。

  江蘇天目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一飛沖天,成為中國旅遊全行業三年來第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梅花香自苦寒來,天目湖人25年來的發奮圖強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公司現已發展成為擁有規劃建設、經營管理和服務等綜合能力的大型旅遊企業,成為中國旅遊投資企業行列中一顆耀眼的明星。風流人物今何在?天下英雄數天目。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