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康養大會將於7月25日在大同召開

2018-04-24 10:37: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媒體見面會現場  王風雲  攝影

媒體見面會現場 王風雲/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風雲):健康養生,休閒旅居。4月22日,2018中國康養大會媒體見面會在山西省大同市神泉古域養生度假酒店隆重舉行。本次大會旨在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分享全國康養領域的先進思想和康養産業的發展經驗,廣泛凝聚各方力量,推動大同康養産業發展,為美麗中國、健康中國發展加油助力。大會由大同市人民政府、山西省老齡委、中國老年保健醫學研究會、中國信息協會醫療衛生和健康産業分會、清華大學健康中國領導力研究中心主辦,山西省文化館、孝行天下主題系列活動組委會、絲路沿線旅居養老聯盟支持,大同市文化局、大同市老齡辦、大同廣播電視臺、大同市佳峪文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承辦,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99愛心專項基金公益支持。

  本次大會將圍繞“展”、“會”、“藝”“賽”四個主要板塊,全面展示不同城市康養旅遊的發展現狀與綜合能力,深化友誼城市交流,促進旅居養老發展建設的溝通與借鑒,相互學習,共同提升城市旅居養老品牌的傳播力、影響力、推動力。

  本次大會通過圖片展示、實物展示等形式,以城市康居養老及旅遊為主線,劃分三大展區:“城市光影”書畫攝影展、“健康養生”城市旅居養老、休閒養生主題展、“孝行天下”2018共和國將軍孝文化主題書畫展。

  大會將舉辦康養系列講座,包括“健康養生·悅享生命”主題講座,邀請全國知名醫學專家就老年人關注的慢性疾病康復管理、重大疾病防治、心理健康及睡眠健康等主題做深入講解,還將開展“傳承中華文化·共創世界大同”孝文化主題講座、“與健康食品對話”養生食療價值主題講座。

  大會將開展“休閒養生·與藝同行”康養大會主題活動,包括:中國康養大會、“最美夕陽紅”文藝匯演、“共築幸福家園夢”山西省群眾藝術展演、“翰墨書香”城市書畫名家邀請賽、“診療大篷車”健康服務惠民體驗活動,以及依託神泉古域特色康養旅遊資源,開展的“健步走·賽馬騎·垂釣樂·採摘遊”環神泉休閒運動。

  拓展閱讀:

  2018中國康養大會活動主辦地--大同神泉古域文化旅遊度假村,由大同市佳峪文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投資興建。大同市佳峪文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是佳潤集團的下屬公司,2017年與大同市經濟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組成混合所有制企業,共同負責開發大同“神泉古域”文化旅遊産業項目,神泉古域度假村目前已經成為集旅遊、休閒、養生、餐飲、垂釣、採摘、生態農業、生態養殖等為一體的農旅循環産業鏈。

  神泉古域致力成為具有廣泛社會公信度、文化魅力和産業示範價值的文化創意型鄉村經濟示範區和休閒旅遊度假目的地,將開創山西省旅遊發展和鄉村現代化的新紀元,為振興區域經濟,發展鄉村服務業走出一條新路。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