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四十里堡鎮開展“大學習大調研大走訪”專項活動促扶貧

2019-06-14 11:02: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為確保脫貧攻堅各項工作有序進行,四十里堡鎮目標清晰早部署,明確任務抓落實,圍繞“大學習、大調研、大走訪”專項活動要求,著力解決脫貧攻堅工作中面臨的突出問題,推動扶貧工作再上新臺階。

  據了解,該鎮開展活動期間,全面壓實責任,實行全體機關幹部對接幫扶貧困戶制度,組建脫貧攻堅戰的主力軍,進村入戶開展幫扶工作,通過為建檔立卡貧困戶建立脫貧動態“一冊清”檔案,深入了解貧困戶家庭生活情況,解決貧困戶的生活困難。同時,根據走訪摸底、精準核查的情況,該鎮積極探索産業扶貧、就業扶貧、金融扶貧等多領域脫貧措施,因地制宜、對症下藥,達到扶貧政策精準著力的良好效果。(通訊錄 劉珊珊)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