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樂的名義 ——把2019最美好的回憶留在芒果音樂節

2019-07-01 17:38: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以音樂的名義 ——把2019最美好的回憶留在芒果音樂節(江山實時報道)

音樂節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6月29日,2019芒果音樂節·中國馬鎮站首度登陸豐寧壩上草原,在廣袤無際的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借音樂肆意釋放狂熱的激情。眾多演唱者與國內20+組樂隊將搖滾、民謠、Hip-Hop、電音、美聲帶到了京北第一草原,吸引了北京、河北、天津等周邊地區的潮酷人群,數萬人共度16小時的狂歡盛宴。

  大部分歌手都是首次在無邊草原獻唱,這也成就了他們歌手生涯的又一次高峰;在兩天的演出過程中,數次出現了全場大合唱的場景,樂迷沉浸在歌手的表演中,歌手也在美景裏把一首首動聽的好歌唱響,相信對在場的每一個人而言,芒果音樂節兩天兩夜的浪漫旋律都會成為2019年最美秒的回憶。

  同時,芒果集團矩陣加持2019芒果音樂節首站,芒果小館匯聚芒果音樂與其他潮流品牌聯名時尚用品,青春芒果節集合超多好玩互動遊戲,時尚潮拍打卡地。

  作為湖南廣電旗下原創音樂IP的“芒果音樂節”一直致力於音樂節模式創新,此次中國馬鎮站除了為樂迷帶來了一場音樂饕餮,還特別聯合中國馬鎮 · 舞馬世界主題樂園,為所有到場的粉絲送上“一票兩玩”大禮,一張音樂節門票可以欣賞頂尖樂隊的極致演出,還可以在主題園區內遊玩所有項目;這是一次嘗試,也是芒果音樂節在全球巡演的道路上開啟的首次模組突破。

【供稿待審】以音樂的名義 ——把2019最美好的回憶留在芒果音樂節(江山實時報道)

音樂節現場

  芒果音樂節的落地,既是對承德豐寧壩上草原整體旅遊環境的肯定,也給中國馬鎮插上了音樂的翅膀。藍天白雲下,在這草原旅遊開始的地方、以馬為夢的度假勝地,創意酷炫的舞臺,眾星雲集的演繹,激情碰撞的氣氛,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上萬名遊客和音樂愛好者、潮酷青年,滿足了他們對草原的一切想像,將馬的精神從“夢想”照進 “現實”,上演了一場酣暢淋漓的音樂夢。

  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項目規劃總佔地17000畝,總建築面積約65萬平方米,計劃投資80億元人民幣,規劃建設期5年。項目位於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大灘鎮北部,距離北京260公里,北倚內蒙古草原,西接冬奧會崇禮賽區,東臨承德避暑山莊,張承高速及國家一號風景大道貫穿景區。項目以自然生態為依託,以馬文化為主題,以薩滿文化、圖騰文化為特色,打造集舞馬世界主題樂園、遊牧世界研學營地、夢馬古道沉浸式騎行體驗、演藝群、烤羊美食街、酒店群等多業態、全季型一站式旅遊度假目的地。

  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打破了傳統旅遊的束縛與限制,增強了遊客的體驗感和互動性。完備的旅遊設施和舒適的服務,同時兼具地域風情和歷史文化。適宜家庭、情侶、親子等全年齡層人群,是享受草原歡樂與放鬆身心的高端度假景區,中國馬鎮,時刻以好玩有趣的項目,濃厚的地域風情,舒適的服務體驗,時刻以最飽滿的熱情、最美的笑容迎接世界各地朋友的到來。

  2019芒果音樂節的成功舉辦,為中國馬鎮以馬為夢音樂季活動拉開了序幕,中國馬鎮將以此為契機,持續打造草原音樂文化。同時,中國馬鎮“馬上過暑假”盛夏狂歡節活動也即將開始。今年暑假去哪兒?就來中國馬鎮,遊舞馬世界主題樂園,賞滿韻騎風奇幻秀,觀趙子龍實景馬戰,吃“採摘式”特色烤全羊。

  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以馬為夢的度假勝地。(圖文供稿:陳衛榮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