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青蔥歲月 攜手同行

2019-09-29 11:03:10  來源:長城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中華南大街小學開展 “中國夢 中華魂”主題教育活動。

  長城網訊:9月2日,石家莊市多所中小學為迎接開學季,舉行了形式多樣的開學典禮。典禮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始,隨風起舞的國旗,載著金秋的收穫,冉冉升起。

  又是一年開學季,孩子們迎接新學期,家長們忙著接送,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石家莊市中華南大街小學、石家莊市維明路小學、石家莊陽明實驗小學等多所小學通過升國旗、唱國歌、詩歌朗誦、校長硃砂點痣、照片墻合影留念等多姿多彩的活動,迎來了開學第一課,展示了廣大師生的愛國、愛校之情。

  中華南大街小學開展了 “中國夢 中華魂”主題教育活動,旨在通過活動增強新時代師生責任感、使命感、民族自豪感。新學期,新起點,看我中華少年再啟程,心有榜樣,愛我中華,激勵全校學生學習榜樣精神,銳意進取,爭做新時代好少年。

  開學典禮不僅包含著對傳統文化的傳承,更包含著對學習的推崇和對知識的尊重。

  希望孩子們從小樹立遠大志向,好好學習,成為新時代好少年。(記者 趙娜 韓彤鶴 龐曉龍)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