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在澳門舉行

2019-10-15 09:43:33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人民日報訊:第八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14日在澳門揭幕,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業界代表共聚一堂,探討全球旅遊産業的可持續發展和旅遊投資與合作等話題。

  本屆論壇的主題為“旅遊休閒新方略,構建美好生活圈”。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等出席論壇開幕式。

  何厚鏵在致辭時表示,國家出臺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給澳門發展帶來了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澳門將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進一步推動旅遊經濟交流與合作。

  崔世安表示,澳門將充分利用自身獨特的制度、文化及地域優勢,切實推動旅遊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本屆論壇由澳門特區政府主辦,為期兩天。與會代表將圍繞文旅、康養等議題進行討論,並舉辦展覽、商業配對和商務交流等活動。(記者 胡瑤)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