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文化和旅遊局:廣播電視 全覆蓋 文化扶貧暖人心

2019-10-16 17:11: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為充實貧困群眾業餘文化生活,確保實現貧困戶廣播電視全覆蓋,近日,山東省沂水縣文化和旅遊局來到了沂水縣許家湖鎮。在前期精準摸排的基礎上,為北小堯村、陳家莊子村等四個村莊的六個貧困戶家庭送去了電視信號天線,實現了貧困戶家庭電視信號“戶戶通”。

  此次捐贈活動中,工作人員每到一戶都將送來的電視信號天線組裝好,調試出最佳成像效果,保證貧困戶能夠正常收看電視節目。同時,工作人員還詳細了解各家生産生活狀況,鼓勵貧困戶要樹立生活信心,勇於克服困難,爭取早日過上富足生活。

  貧困戶紛紛表示,有了電視信號天線,不僅能夠正常收看電視節目、豐富日常生活,更能通過電視節目了解到更多的農業科技信息和農産品銷售渠道,為脫貧致富帶來了更多信心和希望。(通訊員 陳修宇)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