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楊莊鎮開展精準扶貧集中宣傳諮詢日活動

2019-10-21 17:31: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山東省沂水縣楊莊鎮在鎮駐地舉行集中宣傳諮詢日活動。鎮人大、政協、扶貧辦、經貿辦、農業辦、中心校、民政所等多個部門參加了活動。

  宣傳活動現場,宣傳人員通過設置諮詢臺,以宣傳資料、橫幅、宣傳車等形式向廣大群眾宣傳扶貧知識。各部門開展具有行業特色的扶貧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宣傳普及産業扶貧、金融扶貧、教育扶貧、文化扶貧等方面扶貧知識,部門聯動共享致富資源,提升了宣傳實效。內容豐富的宣傳資料吸引了大量群眾的駐足諮詢,宣傳人員熱情地為群眾答疑解惑,吸引大量群眾積極參與,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動,通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宣傳方式向廣大群眾宣傳普及精準扶貧的相關知識,進一步提升貧困戶致富意識。據了解,此次活動共懸挂橫幅6條,發放各類宣   傳資料800余份,現場接受群眾諮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眾900余人次。(通訊員  劉志鵬)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