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渤海新區獲評“2019中國最佳品質文化旅遊目的地”

2019-11-20 17:13:17  來源:長城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1)

  長城網訊:日前,由半月談雜誌社主辦的“第二屆社會發展高峰會·2019文旅産業資源連結會”在京圓滿召開。200余名文旅領域專家學者、地方代表、企業代表等齊聚一堂,聚焦文旅話題,共同探討新時代文旅産業融合發展創新路徑,交流共享文旅産業發展經驗和資源,為國家推動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提供樣本和借鑒。會議發佈“2019品牌文旅榜”,滄州渤海新區被評為“2019中國最佳品質文化旅遊目的地”。

  近年來,滄州渤海新區紮實推進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特別把主題旅遊作為重點打造的“七大主導産業”,堅定走生態文明、綠色低碳、獨具特色的全域旅遊發展之路,加快打造國際濱海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現在的滄州渤海新區藍天白雲分外靚麗,已經成為河北省首批全域旅遊示範創建單位和滄州市全域旅遊改革示範區,成為河北“不得不去的旅遊目的地”和“不得不約的網紅打卡地”,成為“中國濱海旅遊新興目的地”和“中國最佳運動康養休閒旅遊景區”,2019年前十個月,滄州渤海新區各主要景區接待遊客約468.25萬人次,旅遊直接收入9821.36萬元,旅遊全部綜合收入18.9億元,同比增長98.36%。截至目前,滄州渤海新區已建成景點21個,其中國家3A級景區5個,2A級景區3個,南大港濕地景區通過4A級旅遊景區景觀品質評審。(記者 段永亮 董傳輝)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