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夏蔚鎮:“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引領脫貧攻堅工作

2019-12-09 16:51: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晏嬰崮下人傑靈,穿越春鞦韆古情;第一書記謀振興,黨建引領強基層;脫貧攻堅號角鳴,扶貧車間率先行;修路打井為民生,農資超市喜運營;文化廣場放歌聲,不忘初心再前行。”近日,在山東省沂水縣夏蔚鎮晏嬰店子村,一名駐村第一書記高興的向學習參觀者介紹到。

  據悉,沂水縣第四輪省派第一書記到夏蔚鎮開展“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工作學習交流活動,第一書記們先到夏蔚鎮晏嬰店子村進行實地參觀學習,大家分別參觀了黨群服務中心、農資超市、文化廣場、晏嬰祠等場所,隨後第一書記們召開“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座談會。

  今年是沂水縣脫貧攻堅鞏固提升年,為認真貫徹落實上級脫貧攻堅政策落地生根,深入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效,沂水縣夏蔚鎮創新突破、因勢利導,通過開展“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充分與本鄉鎮重點工作相結合,引領全鎮脫貧攻堅工作再上新臺階。(通訊員 王順貴)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