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鞏留縣供電公司疫情防控期間全力保證各單位用電安全

2020-02-18 09:44:43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有沒有黃油或者導電膏,如果有黃油,把這上面抹上黃油,封住以後,它就不氧化了,你要這樣子裸露在空氣中的話,電解質出來,樁子全部氧化,電池壽命也短的很。這是國家電網鞏留縣供電公司搶修工正在對供電線路進行巡檢巡查。

  連日來,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的要求,鞏留縣形成了全面動員、全面部署、全面加強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各部門迅速行動,黨員幹部堅守崗位,衝鋒在前,用實際行動踐行諾言。期間,國家電網鞏留供電公司在第一時間成立一線生産服務隊,保障鞏留縣各單位用電安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指揮中心、醫療機構等重要場所電力供應組織工作,同時24小時監測用電負荷,及時提供針對性的用電運行方案。國家電網鞏留縣供電公司配電搶修工王恩華説:在這個疫情期間會不定期的進行巡檢巡查,保證這個疫情的重點單位正常供電。

  據了解,國家電網鞏留供電公司成立24人黨員、積極分子小分隊,主動投身到電力搶修、防控疫情的工作當中,每週不定期的對全縣進行線路巡視,快速處理各項業務報修,積極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國家電網鞏留縣供電公司配電行銷管理部主任楊軍説:一線員工都是我們的黨員同志,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有責任有義務衝鋒在一線,保障咱們鞏留縣的供電任務,守初心擔使命,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阻擊站。(作者 張守芳 趙明洋)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