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大眾的“戰疫”里程碑

2020-04-13 19:30:4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隨著第2000萬輛汽車駛下生産線,2020年3月30日也將由此載入一汽-大眾的重要歷史時刻。一汽-大眾第一個1000萬輛耕耘了23載寒暑,而第二個1000萬輛只用了64個月的時間,在中國汽車市場保持高速發展的一汽-大眾詮釋著厚積薄發的力量,在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環境下,一汽-大眾前行的腳步依然篤定,讓所有員工感到自豪。在疫情期間,留在一汽-大眾一線的德國籍員工們見證著中國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簡稱疫情)“戰疫”的有力舉措,切身感受一汽-大眾在“戰疫”過程中互幫互助的合作氛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一汽-大眾採購總監Michael Kerschensteine

  “在疫情期間,中國政府和一汽-大眾給予我們外籍員工及時的關愛,一汽-大眾對於疫情的反應以及政府給予的大力支持都非常迅速且高效。”一汽-大眾採購總監Michael Kerschensteine首先肯定了政府及公司團隊面對疫情的高效率。“就個人而言,我非常感謝整個團隊的支持和優異表現,我知道他們在非常緊迫的情況下做出了很多困難的決定,從我的角度來看這些都是正確的選擇。我也想對一汽-大眾所有部門,特別是外事協調科、人力資源部以及BOM説一聲謝謝,也感謝政府給予的支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衝壓中心部長Marc Van Heirzeele

  衝壓中心部長Marc Van Heirzeele不僅感嘆留在一汽-大眾工作的安全感,更讚嘆社交網絡對工作效率的提升。“起初我們還在想‘大家是不是反應過度了?’當然作為在中國工作的外籍人員,我們遵守中國的規章制度。再看看今天的情況,我們必須要感謝中國採取的正確防護措施,並且嚴格執行、一視同仁。”Marc Van Heirzeele表示:“在長春我們感覺比在任何地方都有安全感,中國的防疫經驗應該被其它國家參考借鑒。”同時在疫情期間,社交網絡在工作過程中的大放異彩也讓Marc Van Heirzeele期待著更加高效的工作形式。“工作上我們有很多創新,所有人都受益於社交網絡的迅速,包括那些以前並不長使用社交網絡的同事。我們贏得了很多時間,贏得的時間可以用來做更多的事情。通過這些線上應用,使我們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未來工作將會更加快捷高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銷售公司大眾品牌副總經理(售後服務)Carsten Klapp

  銷售公司大眾品牌副總經理(售後服務)Carsten Klapp説到:“每一位外方員工每日都會收到最新的防疫信息,我覺得接收到的信息很全面,包含了實際情況、疫情管理的最新規定。除此之外,公司還給員工提供口罩和消殺用品。在居家辦公時期,管理服務部提供了IT工具支持高效的會議組織,我相信這也有助於我們未來更靈活組織各種業務會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電子電氣規劃科專家Stefan Malig

  疫情促進的創新溝通同樣也讓電子電氣規劃科專家Stefan Malig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現在通過Skype參加會議成了很平常的事,越來越多的同事開始使用Skype,通過Skype參加會議大家只能聽見對方而不能看見對方,這增強了會議的紀律性、提供了會議的效率。”即將結束任期的Stefan Malig將於近期回到德國,他表示回國時會給在德國的中國同事帶去口罩,在他打包的行李廂中已經裝了500多只口罩。“我已經在一汽-大眾工作三年了,我很珍惜在中國的美好時光,在這裡工作生活給我的人生增加了非常不同的體驗,感謝這段時光。”(圖片來源:一汽大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