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皇家阿斯科特賽馬會如期舉行
2020-06-19 17:3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2020年英國皇家阿斯科賽馬會于英國當地時間6月16日如期舉行。這項自1711年開始的賽事,並未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但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賽現場沒有一位觀眾觀戰,並且英國皇室成員也沒有蒞臨今年的賽事。

沒有觀眾的英國皇家阿斯科特賽馬會現場 組委會供圖

  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觀看賽事轉播,賽事今年增加了更多的場次,以鼓舞人們士氣。同時,為了致敬與支持醫務工作者,阿斯科特慈善機構在場內佈置了彩虹花飾等設施,呼籲選手們在與花飾合影的同時為抗擊疫情捐款5英鎊。 

賽馬“斯特拉迪瓦爾裏爾斯”與騎手弗蘭基·德托裏奪得金盃大賽冠軍 組委會供圖

  在今年的賽場上,賽馬“斯特拉迪瓦爾裏爾斯”再次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輝煌戰績,在馴馬師約翰·戈斯登和人氣騎手弗蘭基·德托裏的帶領下,它連續第三年贏得了最重量級的金盃大賽冠軍。(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