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阿斯科特賽馬會冠軍騎手奧辛·墨菲:能回到賽場都是一種享受
2020-06-24 10:51: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2020年英國皇家阿斯科賽馬會于英國時間6月16日至20日舉行,在二級賽諾福克錦標賽中,來自愛爾蘭的騎手奧辛·墨菲發揮出色,奪得諾福克大獎。賽後 ,記者對奧辛·墨菲進行了專訪。

奧辛·墨菲奪冠瞬間 賽事組委會供圖

  記者: 現場沒有觀眾觀賽是否對你有影響?

  奧辛·墨菲:這是一屆缺少比賽氛圍的賽事,皇家阿斯科特賽馬會向來以人山人海的觀眾和歡聲如潮的喧騰著稱。今年的賽事雖然少了這些熱鬧,不過參加比賽的旗手和賽馬依舊會全力爭勝。

  記者:今年的賽事與往年有什麼不同呢?

  奧辛·墨菲:今年的賽事與往年相比有著非常顯著的不同,而且也很難去跟以往的皇家賽馬盛會比較,但我們仍然非常高興可以回到賽場,畢竟我們是第一項被允許重啟的體育賽事(注:以賽事開始時間為標準)。對每個人來説,能回到賽場都是一種享受。

  記者: 在疫情期間你都做了哪些訓練和準備呢?

  奧辛·墨菲: 我下載了一個健身app,我每天都在app上打卡訓練。我和我的馬匹會在拉爾夫·貝克特馬場練習,那裏有完備的訓練設施。

  記者:你的賽馬這次的表現與以往有何不同?

  奧辛·墨菲: 缺少現場觀眾的吶喊助威,令我的馬不太興奮。但還好,我們在比賽中表現的還不錯。

  記者:你對未來有何期許? 

  奧辛·墨菲:我希望再次蟬聯冠軍騎手,這也是每個騎手的雄心與夢想,當然我還想贏下更多的一級賽事。(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