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獨家 > 正文
北京冬奧組委:場館建設未受明顯影響 緊鑼密鼓準備測試賽
2020-09-22 08:14: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白旸):9月21日,北京冬奧會迎來開幕倒計時500天。北京冬奧組委規劃建設部總體規劃處副處長桂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場館建設沒有受到新冠疫情的明顯影響,目前北京和張家口兩地的主要場館都在緊鑼密鼓地收尾建設中,以保證順利迎接2021年的測試賽。

  據桂琳介紹,目前,主要場館建設都非常順利,無論是冰上場館還是雪上場館,今年年底都將完成工程建設。比如,國家速滑館“冰絲帶”已經完成主體工程建設,目前正在進行冰面施工及內部裝飾工作。

  桂琳説,今年年初,中國處於防控新冠疫情的緊要時期,工人返工時間推遲,冬奧會場館建設暫時停工。但經過近幾個月來的搶工,工程進度已經恢復正常。國外採購的設備也已于5、6月份全部啟運,近期將相繼抵達中國,並進入安裝階段。桂琳説,按目前的建設進度,所有相關場館均能如期迎接明年2至4月份舉行的測試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