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ATP年終總決賽:茲維列夫將與小德爭奪半決賽席位
2020-11-20 10:38: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11月18日,在英國倫敦進行的2020ATP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小組賽單打第二輪比賽中,茲維列夫以2-1的比分戰勝阿根廷選手施瓦茨曼,取得了今年在總決賽的首場勝利,下一輪他將和德約科維奇爭奪該小組另一個晉級機會。

  茲維列夫在比賽中  賽事方供圖

  茲維列夫在接受採訪時説:“我的狀態與第一場小組賽時相比有很大提升,施瓦茨曼是一個很難對付的球員,很高興我贏得了比賽,很開心給了自己一個爭取進入半決賽的機會,我對週五的比賽躍躍欲試。”而小組賽兩場全敗的施瓦茨曼失去了晉級機會。

  本組另一場較量在德約科維奇和梅德韋傑夫之間展開,僅耗時81分鐘,梅德韋傑夫便以兩個6-3乾脆利落地橫掃了年終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約科維奇。

  兩連勝的梅德韋傑夫率先從小組中出線,賽後他告訴記者:“我喜歡和德約科維奇在場上較量,因為他是網球歷史上最偉大的冠軍之一。我八歲的時候就已經在電視上看他打比賽了,和他對決,我總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小組賽末輪,德約科維奇將迎戰茲維列夫,爭奪小組最後一個出線名額。(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